22% off 购买新iPhone 6s

2

larger-15-ApplePay-Discover-Card-2

Discover联姻Apple Pay 10% cash back

Discover宣布从9月16日起至15年年底,使用discover it/more进行In-store的apple pay支付有额外10%的cashback,使用discover it miles 的话是额外每刀10mile的返点,10%返现/返点仅适用于up to 10000刀的消费。经过discover官方twitter的证实,可以结合”所有返现翻倍”的offer,最终拿到20%的额外返现。

22% off 购买新iPhone 6s

如果你非常有先见之明的已经注册了Discover的双倍返现活动,(羊毛场主觉得你一定会的)或者是现在申请discover的新卡(申卡拿50*2的开卡奖励),由于新用户均自动注册双倍返现的offer,那么最终的返现将是

(1%+10%)*2= 22% Cash Back

使用Discover it Miles 的话将会有更多惊喜!!最终返现

(1.5%+10%)*2=23% Cash Back

所以你去Apple Store实体店,用Discover 配合Apple Pay就可以用不到八折的价格购买到玫瑰金的iPhone 6S 哦!呜哈哈!!!

这个消费的上限是$10,000, 小伙伴们使劲刷吧,那就是$2200的返现!!!当然,太过分的话,被discover关卡就是得不偿失啦。

更加疯狂:Up to 30%的Cash Back

如果用Discover it 在每个季度5%的返现类别消费,那么将是30%的Cash Back,可以考虑买Giftcard什么的,只要接收applepay的商家同时又在下面的列表里,都是30%返现哦。

(5% + 10%)*2=30%

以下是discover it卡本身5%的季度返现list,具体的类别和商店名单去官网可以看到:
还没有卡的小伙伴赶紧申卡,申卡拿100刀开卡奖励请戳这里 或者手机申请请微信后台回复“申请discover”

最后提醒一下,要有iphone6的小伙伴使用apple pay添加discover以后,进店使用applepay消费,才能拿到额外的10%*2的返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