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旅行信用卡的预定机票返点对比

6

到底要用什么信用卡购买机票呢,除了之前我们介绍过的旅行保险租车保险,大家更加关心是点数的积累和积累了之后,我们可以换什么机票。我们总结了各个信用卡购买机票的返点情况,我们接下来还会为大家总结花钱购买机票累积高级会员资格的总结。

用信用卡购买机票是羊毛

尽管用最高三倍积分的Amex PRG购买机票,中美往返均价1000刀的机票,可以积攒3000点 Amex Membership Rewards点数,价值在50刀左右,达到了5%的返点。但是这个绝对不是积攒航空公司的里程的最佳方式,信用卡的开卡奖励比这个高太多,例如Amex PRG开卡赠送50,000点。所以适当的申请信用卡才是王道。

本着50刀羊毛也要好好撸的想法,给大家对比下各个信用卡的返点情况。

航空点数

【查看我们的review和申请链接】

Amex PRG, Amex Platinum, Amex SPG, Amex Delta

Chase CSP, Chase British, Chase UA Explorer, Chase Hyatt, Chase Marriott, Chase Ritz Carlton

Citi Premier, Citi Prestige, Citi AA Executive, Citi AA Platinum

【点数系统】

首先,主流点数积累系统是Amex Membership RewardsChase Ultimate Rewards, Citi Thankyou Points. 三家转点伙伴差异非常大,MR常用的是英航BA,国泰,和ANA。Ultimate Rewards常用的是英航,美联航。Thankyou Point主要兑换AA。

其次,各大航空系统就是寰宇一家AA,天合联盟Delta和星空联盟UA。

【你主要飞什么航空公司】

不管是多少倍积分,我们要用得到才是关键,所以你常飞那家航空公司是第一因素。例如,尽管BA明年二月份就取消了4500单程的Zone 1兑换,但是依然是很多人在美国短途出行的首选,例如异地的恋人们哦!所以这个时候,应该首先选择,Amex PRG 3倍返点,和Chase BA自家的3倍返点。

【你主要持有什么点数】

因为用信用卡购买的机票只能作为我们获得点数的辅助途径,所以你之前持有什么点数很关键,联合到一起才能够兑换出行。例如,你现在的大部分点数都积累在Chase Ultimate Rewards,目前其他家所持有的点数都用掉了,那肯定要选Chase CSP的两倍返点。

【从网上代理处购买机票】

例如现在Kayak,Oritz或是Priceline上面有很便宜的出行机票,我们又想累积点数,那么选择只有Citi Primer和Prestige。因为只有Citi规定从各大Agency购买飞机票船票等才算,其他的都要求必须从航空公司官网预定才算。我们整理了各个信用对这个规则的官网描述,方便大家查看。

【SPG万能转点】

SPG 的点数可以转给基本上所有的主流航空,除了UA兑换比例不划算之外的,其他都是20,000兑换25,000 1:1.25的兑换比例。由于SPG点数的广泛实用性,所以可以很好的作为我们兑换机票的补充。牧羊君暑假回国就是用SPG转了5000点到Delta,凑够了7万点的回国点数。

【官方Term总结】

全部总结大家可以查看各家官网信息。

Citi:

3 ThankYou Points per $1 spent on travel including gas, airfare, hotels, cruises, car rental agencies, travel agencies, railways, public transportation, tolls, taxis, parking and much more.

AA executive:

Eligible American Airlines purchases are items billed by American Airlines as merchant of record booked through American Airlines channels (AA.com, American Airlines reservations, and American Airlines airport and city ticket counters).

Chase CSP :

Earn 2 points per $1 spent on travel when you use your card to pay for airfare, hotels, cruises, rental cars, train tickets, taxis, tolls and more.

Chase BA:

Cardmembers earn 3 Avios for every $1 spent on British Airways purchases and 1 Avios for every $1 spent on all other purchases.*

Delta:

Earn 2 miles per dollar spent on purchases made directly with Del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