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Topcashback提供年度店庆,11/15所有当日消费获得返现额外10%奖励

1

top-cashback

【活动内容】

为了庆祝Topcashback网站成立四周年,只要在太平洋时间2015年11月15日(周日)当天,通过Topcashback进入各大网站消费,你将在各大网站提供的返现比率的基础上,再得到额外10%的返现。官方网站活动内容请猛戳。羊毛虽小,如果有刚需,多一点总是好的吧!

【举个栗子】

如果你于2015年11月15日太平洋时间 (PST) 00:00:00至23:59:59从Topcashback进入GNC网站消费,你将在原来10% (葡萄籽获得6%)的返现基础上,得到10%*110%=11%的返现比率。

2737FE67-CD25-4854-A862-9B5D3A616FB9

【活动条件】

  • 活动时间仅限于2015年11月15日当天。
  • 部分网站如果用礼品卡(Gift Card)结账可能无法获得返现,请一定要看清条款。
  • 其他附加条款请见此链接

【友情提醒】

  • Topcashback新用户注册奖励活动即将于2015年11月16日结束,如果还没有注册,正好配合这次活动赶紧注册。具体活动内容和操作步骤请猛戳
  • 新用户注册奖励必须在通过Topcashback portal进入各大网站消费,确认获得返现之后,才能得到,请注册以后千万别忘记消费。

【相关阅读】

关于返现网站(shopping portal),特别是Topcashback,我已经写过一些列科普贴,请点击以下链接回顾往届内容:

[限时奖励]TOPCASHBACK新用户注册10刀奖励

EBATES提供实体店(IN-STORE)消费返现!动动拇指你将进入全新返现时代! (大家黑色星期五去商店血拼之前,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

【返现PORTAL晋级篇】如何能从TOPCASHBACK获得最大返现比率?

 

通过此链接注册,我也将获得推荐奖励,谢谢你对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