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又一波打折礼卡袭来,eBay网站提供最高81折礼卡出售!

0

A5834AFF-C705-431E-AEEA-FB1E530A6DB2

今日(11/15),eBay网站推出更大打折礼卡出售,包括:Home Depot, AMC, Sports Authority和Bass ProShops。上个星期推出的Staples, Southwest和Sears的礼卡已经热销一万多张,并且打折活动还在进行中。全部打折礼卡出售页面请猛戳

Staples: $200 Staples礼卡仅售$170,如果你在感恩节要在staples实体店或者网上买抢购打折电子产品,应该得囤起来了!已经热销13000张。

Sears: $100礼卡仅售$85。

Southwest: $100礼卡仅售$95。空中飞人或者异地恋情侣,趁着打折囤起来吧!

Home Depot:$25, $50, $100面值的礼卡全部打95折!此商店也有日常生活用品,并不仅仅出售家装产品。

AMC: 买$25礼卡, 送免费爆米花抵用券,价值$6!

Sports Authority: $25与$100面值的礼卡全部打85折!运动服饰专卖店,常常可以淘到便宜的北脸和哥伦比亚外套。打折球鞋也不错哦!

Bass Pro Shops: $25, $50, $100面值的礼卡全部打85折!

如果你在eBay购物,你能获得至少2%的eBay bucks。

  • 如果你的账户有超过$5的eBay bucks, eBay网站会每三个月给你账户提供兑现。
  • 一旦你获得eBay bucks,你必须在一个月内使用。eBay bucks也能用来买礼卡哦!

【扩展阅读】

  • 最近Amex出了好多特别好的Amex offer。如果你的Amex信用卡有Best buy, Newegg.com或者Staples的Amex offer, 你可以去那儿买到便宜的eBay礼卡,然后到eBay网上买你想要的打折礼卡。如果还没有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赶紧申一张吧!

推荐Amex旗下两大著名返现信用卡,无脑返现,日常生活精打细算,以下所有信用卡都能享受Amex Offer提供的丰厚折扣:

Amex Blue Cash Everyday (BCE): 无年费,超市3%返现,加油和部分百货公司2%返现,其他类别1%。请点此申卡

Amex Blue Cash Preferred (BCP): 首年免年费,十二个账单日后每年收取$75年费。超市6%返现,加油和部分百货公司3%返现,其他类别1%。此卡被誉为买菜神卡,是居家必备信用卡之一。各大超市都有其他礼卡提供,你可以以94折的价格买到诸如Amazon, Shell, Southwest, GAP, Sephora等等各种礼卡!请点击此申卡

613EDD2D-37FA-405D-9FB8-6F7BEE98B7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