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第二季度5%类别开放注册!此次包括仓储式超市(Wholesale Store)!

2

想不到Chase Freedom在第二季度开始之前,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在年初公布的5%返现类别的表格如下:

freedom-2016-calendar

最近公布的5%返现类别的表格如下:

Screen Shot 2016-03-14 at 11.53.47 PM

看到有什么区别了吗?是的,这个”And More”就是Wholesale Clubs! 什么是Wholesale Clubs,就是那些大型仓储式会员制超市。美国境内的有Sam’s Club, BJ’s, 和Costco等等。

Costco现在仅接受Amex信用卡,不过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接受Visa信用卡付账。不知道赶不赶得上六月。不过要是你有Sam’s Club或者BJ’s的会员,就可以刷了哦!现在这两家商店是接受Visa信用卡付款的!Chase Freedom带有Visa标签,可以在这两家商店消费!

另外,小编跟branch小哥谈心了解到Chase Freedom将于4月的某一天停止在branch申请,为Chase Freedom Unlimited让出位置。这张5%季度轮回返现的神卡将有可能绝版!

如果你喜欢这张卡,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季度还可以在超市获得5%返现。其中Q2的买菜是15年新加入的,16年继续这个类别,意味着这个季度amex买菜卡就统统放进抽屉了哦,秒杀什么BCP之类的买菜卡, 还没有freedom的赶紧趁现在17500 ur的开卡申一张! 绝版神卡,你值得拥有!

Screen Shot 2016-03-15 at 12.04.53 AM

以下链接是我的referral link, 如果你支持我的智性劳动,欢迎点击以下链接申请。

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