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 IHG 2016夏季大促 Share Forever

16
shareforever2016

Share Forever

2015年已经有过同名促销 Share forever,去年的promotion,每个会员得到的促销内容都不尽相同,去年小编拿到的offer是完成“任务”后能拿到69500点数,完成任务的同时能再给别人58500点,相当于一共获取了128000点。

注册时间:2016年的share forever促销将于 16年4月12日东部时间凌晨开放注册,注册截止于16年9月5日晚上11点59分。

促销时间:5月1日至9月5日

促销注册地址: http://www.ihg.com/shareforever

谁可以参与:居住在北美和南美的18岁以上的人可以参加这个活动

促销内容

Offer的奖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自己获得的奖励积分,另一部分是赠送给注册了这个促销的朋友。

第一部分的奖励分为5个Level,其中第一个level应该每个会员都相同: 第一个5月1日-5月31日期间的有效住宿完成后获得5K-8K IHG积分(普通会员5K,金会员6K,白金7K,尖塔8K),6月1日-9月5日之间的有效入住后获得 1K 积分,所以这个部分Chase IHG持卡人自带白金会员可以获得9K 奖励积分。而其余4个level则是YMMV,每个会员看到的都可能不同,这5个level获得的积分总计至少有65000点。

第二部分则是赠送朋友。这部分每个人应该都是一样的offer:第一次有效住宿可以赠送给指定朋友1K积分;完成第15个有效房晚住宿以后,可以赠送给指定朋友1晚免房卷 Free night(FN)。所指定的朋友必须已经注册了这个促销。

有关具体offer的term&condition 请见官网的pdf

Po一下我的offer,一眼望去只有第一个level的有刷的意义: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10.42.14 AM

大家拿到了怎么样的targeted offer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