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9更新: 短暂整修关闭, 8月14日重新开放】达拉斯机场(DFW)运通百夫长休息室(The Centurion)测评

14

【2018.7.19更新】

根据TPG,运通达拉斯机场 [DFW] 百夫长休息室将从2018年7月24日开始关闭整修,整修期预计三个星期。预计将于2018年8月14日重新开放(开放时间可能根据工程进度可能有所调整)。如果近期有前往达拉斯旅行或者转机的读者,就不要去这个休息室了,免得吃闭门羹。

HT:TPG


2016.11.27更新:

牧羊场另一位作者今天在达拉斯中转。本以为感恩节长假期最后一天会人满为患,不过抵达达拉斯的时候是早上6点(百夫长休息室5点半开门),可能因为太早了,截止发稿也没有很多人,除了最里面可以睡觉的三张床在笔者到的时候就已经满了。估计中午开始随着感恩节旅游结束返程的旅客增多,人也会多一点。机器猫大大的测评已经很完美,这次更新补充几张猫大没有拍到的照片,顺祝各位读者一个迟到的感恩节快乐,感谢各位对牧羊场的支持~

淋浴间。笔者中转时间充分,进门的时候找前台开了门洗了个澡,各种洗浴用品齐全,前台可以提供牙刷剃须刀等。

dfw-ceturion-shower-2

dfw-ceturion-shower-1

早餐,种类很丰富。

dfw-ceturion-breakfast-1-jpg

dfw-ceturion-breakfast-2

dfw-ceturion-breakfast-3

最后晒一张预约到的Massage单(猫大原文有介绍),Massage的时间是9AM-8PM,笔者到得早所以预约到了最早的时间的(前台主动问的)。

dfw-ceturion-massage

——————————————————————————————

2016.07.31原文:

最近去旅游了。带着爸妈去旅游。机器猫变成了黑猫警长。西边太阳真晒。亚利桑那的阳光真的是让人受不了。拉斯维加斯白天只能躲在酒店吹空调吃自助赌博。不过开心就好。常年在外,难得表表孝心。

最近刚拿到了运通白金卡。难得出行,转机机场正好在达拉斯,本来以为一小时不够,结果转机飞机延误了一小时,登机口也改在了百夫长休息室旁边的登机口,真是天助我也。坐小火车skyline到达了Terminal D,达拉斯的skyline是环线,连接各个航站楼,也不用出航站楼重新安检,表扬一下。有的机场(在此不点名了)真是反人类,换个航站楼还要重新安检,差评!

达拉斯机场的运通百夫长(The Centurion)休息室在Terminal D的17号口附近。得坐自动扶梯上到二楼。

DFW1

前台没好意思拍。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可以免费带两个人。正好这次带上我爸妈。出示白金卡和ID还有当日飞机登机牌,跟前台寒暄几句,他们就会给你一张有WIFI密码的卡,可以在休息室自由上网了。本来以为按摩约不上了,正好有两个空位,填了两张表,给我爸妈约了十五分钟的按摩。前台提醒,不要错过时间了哦。记得准时去按摩室。

DFW2

坐下来找个位置之后,就开始吃buffet了,今天貌似是墨西哥菜,谈不上好吃,算是能填饱肚子吧,服务员收盘子挺勤快的。

DFW

找个休息室是回廊式的。

3.pic_hd

也有绿色的沙发供大家休息。

DFW6

各个角落都有柠檬水、咖啡供应。桌子上也有水果果盘(我妈说桃子最好吃,大家去记得试试哦!)

DFW11

DFW5

DFW12

配有两间淋浴室。不过开门得找前台拿钥匙。我不洗澡,就不进去啦!

DFW9

厕所配备的洗手液和润肤露都是欧舒丹的。

DFW7

专辟了一块办公区域给商务人士办公(同时也有一间家庭室 family room和一间会议室 meeting room)

DFW8

也有打印机可以打印

DFW13

还有运通的便签纸和铅笔

DFW10

对了,按摩室里面还有一个美甲师,专门做指甲的。男生也可以来剪指甲!正好看到一个大叔坐在那儿做指甲。

【测评】

达拉斯运通百夫长休息室这次的餐点并不太对胃口。不过比起其他休息室来说,至少能填饱肚子吧。休息室里面人也不是很多,大家都好像很忙的样子。服务态度也不错。该有的设施都有。如果在这里中转休息,这个休息室是不错的选择。坐连接航站楼的小火车就能到达,也非常方便。也非常适合从国内飞来想要休息一下的朋友。

关于运通白金卡的具体介绍,请看此文:《Amex Platinum 运通白金卡介绍》

下一篇帖子我会谈谈如何用白金卡订FHR (Fine Hotels & Resorts‎),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