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果】嘉兴C1希尔顿—— 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终于被开放十二月一月5000积分兑换了!

8

上次成都希尔顿事件大家是不是还记得呢?不记得的请点击前情回顾:《【努力成果】成都新C1希尔顿——成都华阳希尔顿花园酒店终于被开放5000积分兑换了!》

大家都知道希尔顿C1酒店在中国的几家真的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酒店。希尔顿在江浙沪唯一一家酒店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此家酒店地理位置并不算太好。在城西。不过附近有一个叫做江南摩尔的shopping mall,位置不算太好。不过嘉兴离乌镇非常近。离上海坐高铁也就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非常方便。

酒店官网

根据官网介绍:

嘉兴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在嘉兴市秀洲区内,距离嘉兴火车站仅7.5公里,离嘉兴火车南站16.7公里,是都市中一片惬意的休憩之所。酒店临近各大政府机构、本地景点和众多购物与娱乐场所,让您在入住期间尽享便利。从酒店前往高铁只需30分钟车程,到虹桥、浦东与杭州机场也都十分方便。

一旦您抵达酒店,我们招牌的巧克力曲奇就会让您立即沉浸在我们热忱备至的氛围中。时尚的客房和套房配备一系列现代设施与用品,包括高雅的浴室、工作区、无线网络和液晶电视。您也可以选择入住行政套房,在入住期间享受行政酒廊的各种便利服务,包括快速登记入住与退房、免费早餐和每日茶点等。

美食在任何时候都能给人带来宽慰。在嘉兴希尔顿逸林酒店,我们让您无需离开酒店即可随心享用美味佳肴。酒店内的三家餐厅提供中式与国际美食,无论您偏爱健康食品,想要享用可口点心或者饕餮大餐,或者要举办特别的活动,我们都能满足您的要求。您可以利用便利的客房服务,在自己客房的私密环境下用餐。或者探索一下酒店中各家餐厅的特色,然后在我们的酒吧里品一杯餐后佳酿。

嘉兴希尔顿逸林酒店拥有灵活的会议空间,包括1个华美的宴会厅和9个会议室,适合举办您各种类型的会议与活动。我们专业的团队将以先进的视听设备和充满创意的宴会服务,确保您每一次活动都取得成功。酒店内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和所有公共区域内均开放的无线网络将帮助您随时轻松掌控工作。

在我们现代化的健身中心里,您可利用众多有氧健身与力量锻炼器械强身健体,或者在室内温水泳池里畅游一番。

下面图片同样来自官网,看起来还不错吧!

20150518144347867d1unx7w

20150518144332136nmc3rdn

20150518144334586j7edlts20150518144349457ojgbc7j

我查了一下,十二月份和一月份,这家酒店的标准房型不让用积分兑换, what?也就是说5000点一晚是空了吹。看下图可知,所有的日期都是23000+的积分兑换,和C1的5K差了天远。

jxhiltonbefore1

由于比较了解Hilton家的政策,觉得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猫猫当时就去联系了Hilton的twitter客服、

首先,提一下酒店的NO BLACKOUT DATE POLICY。

No black out date的规定其实很多酒店都有,目的是让客人觉得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是非常容易的,没有blackout哦~ 但是实行起来根据每家细则略有不同,准确的说,真正意义上的no blackout date只有像SPG,Hilton等等这样的酒店计划,“只要有标准房型能花钱购买,就能用点数根据表格兑换” 所以跨年夜时代广场希尔顿逸林1000+刀的价格才可以用几万hilton积分换到,所以超级碗的时候宇宙中心旧金山的渔人码头的SPG酒店才能用1万多SPG积分换到1000+刀的价值,而像IHG啊 marriott啊Club carlson这些酒店计划,则不一样,在每家酒店的term里都会有描述,大体意思就是酒店可以划分出一部分标准房来用于积分兑换,一旦这部分房间被兑换掉了,就只能花钱买了,或者花更多的点数兑换高级房型。而兑换高级房型,并不是所有的酒店计划都是希望你这么做的,打个比方,SPG/HYATT 积分兑换/升级高级房型,包括套房都是有一个固定的兑换表格的,很多时候是值得的,而Hilton则不同,之所以被称为酒店的冥币,其实并不是因为看起来的那样,兑换一个晚上就要几十万点,而是因为没有标准房型可供兑换的时候,高级房型兑换是没有一个固定表格的,有时候一个花钱就几百刀的酒店,兑换则需要十几万(一点不虚)希尔顿积分~!OMG. 所以“酒店冥币”的称号就诞生了。

那么,为什么不能5000分换住宿?

好了,了解了这个规定之后,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为什么这家逸林希尔顿酒店是category 1却不让我们用5000点兑换呢?我联系了希尔顿twitter客服,对话如下,不想看的话,我这里大概总结一下:

  • 猫猫:为什么这家酒店所有日期都没有5000积分的兑换,而实际上每天都有标准房型可以花钱购买,这和贵酒店集团的无黑日规定相违背啊?
  • 客服:我看了一下,确实没有可供兑换的标准房型啊(睁眼说瞎话)
  • 猫猫:明明每天都有标准房型,你怎么定义标准房型的?
  • 客服:…抱歉让你沮丧了,我们让酒店会在三天内给你followup的。

jxhiltontwitter1

然后,过了三天,猫猫没有收到任何酒店经理的回复。然后继续去联系客服。客服说了一通废话。然后就不理我了。我感到非常生气。

jxhiltontwitter2

终于过了一天以后,嘉兴希尔顿酒店经理给我发邮件了,超过了希尔顿推特允诺我的三个工作日,大概经理日理万机工作繁忙,或者是找秘书帮忙翻译英文去了?

jxhitlonemail

亲:我帮你跟希尔顿预订中心你查过了。就是没有啊。5000积分房有没有有取决于很多因素:

比如当日的入住率,去年这个时候的积分房数。我们不可以自己改变这个数量。没办法。抱歉。

Excuse me?既然你们不能改变,为什么推特客服要我来找你们?

上次布莱特还有折扣码,这次什么都没有!鉴于希尔顿实在没有诚意,于是我是不想再和希尔顿折腾了,索性去找专业应对酒店各种疑难杂症的美国博主Loyaltylobby 。我问他 “你信么,这次酒店明明有标准房预订,却把积分房给block了“,他告诉我他会尽快去联系Hilton Spokesperson,果不其然几天之后问题就解决了,并且马上给我附上了与希尔顿相关工作人员的联系截图。

jxhiltonemail3猫猫只想感慨一句,同样是联系希尔顿,联系的渠道不一样,结果真的是不一样。各部门之间还互相踢皮球,推诿责任。不过最终能让大家换到5K的房就是好事~ 现在大家去这家酒店官网选择积分兑换,就可以看到满屏幕的5000积分了~

jxhiltonafter

十二月和一月终于可以兑换了!哈哈!

总结

正如LL在他的那篇博客里所说的一样,希尔顿处理这个问题还是很及时,但是可以预计这家酒店会被中国广大刷房群众淹没;而酒店当然也有很多办法来应对这个,即便是有no blackout policy,也可以限制大家的兑换,比如把标准房型全部卖给第三方订房平台(其实比较常见,有时候官网没有某个房型而第三方平台却有),亦或是把标准房型改进一下全部变成高级房型。当然,希望刷房群众合理适度的刷房,把酒店逼到这个地步也就大家都没好处了。

如果大家还有查到明明有标房存在却无法订积分房的,欢迎跟我们留言告诉我们!我们整理出一张列表直接发给希尔顿和Loyaltylobby,让他们好好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