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Chase Freedom 2017年第一、第二季度5%返现类别

0

道听途说系列又出新番啦!

Reddit网友在Snorkage上与众网友分享了跟Chase客服小妹聊天的经历。

他问客服小妹2017年的Chase Freedom 5%的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类别。

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季度:加油站(Gas Stations)、公共交通(Commuter Passes)

第二季度:菜店(Grocery Store)、药店(Drug Stores)

如果要刷满第一季度类别,去加油站买加油卡或者VGC可能是最好的办法了。部分7-11被Chase系统认作是加油站,可以先刷一笔小额试试看。或者如果常常坐地铁可以直接把地铁卡充满$1500。

如果要刷满第二季度类别,菜店、药店什么都有,应该可以刷满$1500。可以囤Amazon,油卡,或者其他各类卡来刷满这个$1500类别。

关于Chase Freedom的介绍,请看以下网页。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5/10/01/chase-freedom/

 

如果还没有chase freedom 以及提升其积分价值的蓝宝石卡的话,可别忘了申请一张吃吃吃+买买买!配合蓝宝石甚至可以将返现价值提升到8%!有关这两张卡的详情请见《chase freedom 信用卡介绍》《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蓝宝石信用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