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7月AA高能预警!

0

aa-logo

7月1日,我党生日的同时,一大波高能预警已经悄然袭来。

刚和US Airways 合并的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作为世界最大航空公司,乘此机会放出高能大招,虽然相比去年同期略有减弱但是也不同小觑。

 

  • 首先是AA的高端信用卡Citi AAdvantage executive World Elite mastercard 开卡奖励提升,从平日的50000mile的开卡,提升到75000miles,消费要求相应变成3个月内消费7500刀。去年的一大波100000mile 的AA executive 最高开卡已经让citi吃够了苦头(可以一人申请多张,拿几十万里程),我认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是不会再有10万mile的开卡奖励出现了,所以这一次的75000 mile的,还没有的同学该上就上吧,就是下面这张,年费高昂的450刀,提供AA全球候机厅的full membership,priority boarding,free checked bag,Enhanced airport experience等等都是它的独家福利,了解更多请点传送门到官网去看看。AA的里程是UA AA DELTA几大航空里最值钱的,75000mile可以换北美大陆往返机票三张,也可以选择换更值钱的商务舱,前不久笔者才用50000mile换了中美单程16小时平躺商务舱,戳这里看玩法。

citiexe

  • 然后是SPG点数转给AA会有额外20%bonus,即20000 SPG points = 30000 AA miles。这也是几乎一年一次的促销活动,去年没记错大概是10月左右,笔者就是那时候花了60000 SPG点数换了60000 AA里程和5晚波多黎各老城喜来登免费套房住宿。Screen Shot 2015-07-01 at 3.56.33 PM今年的情况和去年一样,从2015年7月1日截止到2015年8月7日,SPG points 转到 AA miles 会多给20%的bonus,也就是说,平时20000 Starpoints = 25000 AA miles,现在是25000*120%=30000 miles。我个人评估AA的里程价值1.8 cent左右,所以20000 SPG的价值至少就可以达到540刀,而每年SPG都会有卖点的促销,价值均为525刀/20000点,由此可见即使是买点换里程也是不算亏的;不过,若不是有很好的AA里程票而里程不够,笔者还是不推荐直接换里程的做法,因为SPG的点数直接换酒店最高可以换到每点3-6分,而且其特有的Nights and Flights Package 也远比直接转为里程划算。笔者去年60000点SPG换的5晚Category 3(7000点一晚)的住宿加60000 AA miles就是用的这个package,如果有出行计划且点数大于60000的朋友记得考虑一下这个办法哦。过了截止日期,就只能换到50000 miles了。Screen Shot 2015-07-01 at 4.14.16 PM那么SPG的点数怎么来?除了每年的买点促销,就是信用卡开卡奖励和刷卡了。Amex SPG这张卡前些日子刚涨了年费也提升了福利(可以看之前笔者写的有关“SPG卡涨年费新福利”的博客),但作为最灵活的积分系统的Starpoints,长期持有这张卡和积累一定的SPG点数对于免费旅游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这张卡每年会有一个多月出现最高的offer 30000点的开卡奖励,笔者觉得应该很快就来了,如果等不及的朋友可以戳我的推广链接点这里申请25000点的offer。

SPG

 

总而言之,该开卡的趁这波就可以开了,有SPG点数要出行的觉得“恩,改转了”就赶紧趁热转吧,错过又要等明年了。提醒一下,SPG 30000才是最好的offer;CITI申卡基本要求是, 8天内只能申请一次,65天内只能申请最多2次,无论成功与否,8/65天内超出的申请直接秒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