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Access more 介绍 申卡免费拿iphone!

1

前两天我们介绍了关于Discover it信用卡的up to 30% cash back给力促销,也提到了如果使用discover信用卡在Apple购买iphone,能获得最多22%的返现,毫无疑问返现层面上这个比率绝对无可匹敌,但如果我们说还有信用卡能让你免费买iPhone,而且是最新一代iPhone,你信吗?(场外抢答,使用1%返现的信用卡,消费6万多美金,就可以免费…..哎干什么你们别赶我啊)真有这样一张卡!那就是Citi发行的AT&T Access More Card from Citi信用卡,开卡奖励就是AT&T最新款iPhone!不用签合同的全价机!

这张信用卡由Citi与AT&T合作发行,但是并不代表只有AT&T用户才可以考虑申请,其他运营商的用户一样可以将这张卡和最新款iPhone收入囊中。关于运营商信息我们下面会有更多介绍。

具体的开卡奖励信息是:

开卡申请通过之后的三个月内消费$2,000,通过Citi的指定链接(确定可以在使用CITI的link购买预售,详情看这篇帖子),在AT&T官网购买iPhone,可以是最新款的6S和6S Plus,也可以是其他型号,如果你在开卡之后的三个月内购买iPhone,是计算在要求的$2,000内的,你也可以选择在三个月之后再购买,甚至明年购买iPhone 7(或者其他什么名字的新一代iPhone),保持使用AT&T的服务15天以上,Citi就会在你的AT&T Access More Card from Citi信用卡账户上面奖励最多$650刀的Statement Credit,相当于免费(不含税)拿到价值$649的16G iPhone 6S,或者其他型号怒减$650!

说完这张卡的最大亮点,下面看看其他属性:

年费$95,很多人对有年费卡都存在着一定的抵触,事实上年费卡们也确实各有优劣,并不是每张卡都值得你为其支付年费,不过这张卡我们认为对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用户来说,绝对值得长期保留,当然,一年到期时致电客服看看有没有合适的Retention Offer也是可以考虑的。

这张卡的积分是Citi主打的积分计划ThankYou Points,经过最近几次不断的更新,ThankYou Points这个积分计划已经从之前的积累一跃成为相当优秀的积分计划,潜在积分价值能达到1.6c-2c甚至更高,

  • AT&T消费3倍积分,包括在AT&T的购物以及服务消费,比如手机月费,Cable电视,网络费用等等,都是3X积分,考虑到ThankYou Points潜在的积分价值,已经相当不错了。
  • 在零售商店网站和相关旅行消费网站消费3倍积分,这点在我们看来是这张卡毫不逊于开卡奖励的另一大特点,考虑到如今我们在网上消费的百分比,再加上绝大多数的网络消费都可以通过这张卡拿到3倍ThankYou Points积分,而店内消费,可以通过在网上先购买商家GC再去店内消费同样拿到3倍积分,仔细想想的话,这张卡完全可以成为你平日开支的主力卡之一使用。再结合ThankYou Points潜在的高价值兑换,这张卡远远不只是为了拿开卡送的iPhone而生的过客,说不定用着用着,你会爱上它。
  • 其余所有消费每$1积1分
  • 此外,每年消费满$10,000,还可以获得额外10,000 ThankYou Points奖励,完全值回年费,这就是我们之前提到的,如果有一定的消费能力(事实上$10,000每年并不算特别多),这张卡绝对值得长期持有。

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