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礼品卡交易网站 Raise 介绍

2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www. raise. com网站。美国地区有很多这样的网站。主要是提供一个连接买家和卖家的平台。卖家把自己闲置的gift card挂到这类网站上买给需要的人。不过raise跟别家的最大区别在于,raise不直接收购卖家的gc,也不提供规定价格。卖家自己决定价格,然后挂到网上卖。如果顺利卖出,raise从中抽取将近15%的抽成(非常黑!)。

点开raise网站buy gift card, 你可以看到raise在提供了将近1200多种类的GC。

 

BDAC3DCC-7BEE-4BAE-8A0B-BBFCAF1F0EF7

C73A82F1-C955-44FE-91BA-E347DDA6A0CE

在你点开raise 网站之前,你可以先从返现网站进入raise。这种返现网站叫做portal。你可以去www.topcashback.com上再拿回1%,此网站提供1%,不过最多一共只能买1000。1000以后你就没有任何返现了。以ebay GC为例

我们来算一笔账:

原价96

打折code 变93.12

然后再减5刀 变成88.12

用了返现portal 你最后可以仅仅花了87.24,就得到了一张面值100的gc。我这里还没有算上你信用卡自己消费所得的积分或者返现。如果算上了,那就省了更多的钱了。

然后你可以拿着这张gc,就可以去eBay 官网买你喜欢的东西了哦。还有要是你的东西价值超过100,gc后还可以叠加哦。这样你是不是可以省下很多钱了?

两个注册链接:

  1. http://geta.raise.com/fchen5 (如果你用这个链接注册raise,你将会在你第一次消费之后得到五刀)
  2. http://www.topcashback.com/ref/mokpo (如果你用这个链接注册top cashback, 你将会在第一次消费之后得到10刀)

如果用上新用户注册,然后加上portal,这样一共算来,就就可以用差不多七折的价格,拿下面值100的gift car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