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完成开卡消费【2020 学生版】

1

信用卡的开卡奖励丰厚,尤其是一些高年费卡的开卡奖励有近千刀的价值,简直让人看得直流口水,但是获得开卡奖励需要消费的门槛也不低,消费能力不够,又想玩信用卡获得丰厚的信用卡奖励,应该怎么办呢?本帖专门针对消费能力较弱的学生,对学生完成开卡消费提供一些思路。

使用信用卡交学费

来美留学,学费本身就是一笔大数字,尤其是针对没有奖学金的硕士/本科生来说,目前很多学校都支持使用信用卡缴纳学费,手续费从0%-2.75%不等,如果是0%手续费那实在是太爽啦,完成高额的开卡消费任务简直是分分钟的事,还有大量的reward可以拿。即使是2.75%也可以考虑一下,毕竟开卡奖励远高于这点手续费。很多学校的学费是可以溢缴的,也就是说你可以先用信用卡预存给学校任何数额,多余的钱会在月底通过direct deposit返还给你。

利用Plastiq缴纳房租/水电煤等各种杂费

房租也是学生开销的大头。我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靠谱的在网上用信用卡交房租的网站Plastiq,你可以选择让此公司寄支票给你,或者直接寄到租房公司或者房东的家里。他们接受信用卡,你只需付很低的手续费,就能足不出户交房租并且完成开卡消费。Plastiq的具体介绍请看这里。现在的手续费利率是2.5%,网站接受Visa, MasterCard与American Express。作为一家加拿大本土公司,Plastiq成长迅速,现在已经总部搬迁至加州。不光可以交房租,交学费,交水电煤,交税,只要任何用到check的地方,你都可以从此网站用信用卡付,然后让check自动寄到你的家里。

resource-email-image-logo_partners

购买各种gift card

gift card种类很多,在线下超市/加油站/药店等各种地方都有的卖,其中vgc/mgc/agc等prepaid card算是最实用的gift card了,相对价值较高,也容易用出去。比如vgc可以暂时囤着,以后就当信用卡用,不用密码,到处买东西都可以。这些gift card一般被视作为现金等价物,visa/master信用卡的开卡消费都可以,amex比较特殊,term里面明确说明购买现金等价物是不算在开卡消费里面的。像amazon gift card等商店gc还是可以做开卡消费的,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不建议用用购买大量gc的方法完成amex卡的开卡消费。网上也有很多网站售卖prepaid card或者各种商店的gift card。如果在线上购买gift card,通过配合portal返现,也可以赚一点回来。

用 PayPal/Venmo 等P2P转账工具给朋友转账

这些p2p转账产品都允许你用信用卡给朋友转账,但是都有大约3%的费用。转账算做消费,也可以触发部分卡的category bonus(比如freedom的5% Paypal)但是手续费实在是太高了,而且也有被审查账户的风险,因此这种方法仅做一个备选项,实在没有别的好办法的时候再选它。

替别人刷卡

当然,你也可以帮同学买大件,帮朋友代买机票,回国的时候顺便给亲戚朋友代购一下等等,这样大额消费几笔,很快就能完成消费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