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利网 Topcashback 使用攻略

0

Topcashback是一个较大的shopping portal,通过他们的网站进入购物网站,除了能够享受到你消费所用信用卡本身的返现、返点、返积分奖励之外,你将能够获得消费返现。关于返利网站(shopping portal)的介绍,可以点击这里。今天牧羊场就来介绍一下Topcashback的使用攻略。

注册奖励

新用户通过此link注册Topcashback可以获得10刀注册奖励,奖励将会在第一次获得可以兑换现金或者抵价券10刀以后在用户账户出现。也就是说,当你的其他返现达到十刀以上,并且已经通过6-8周的确认期,你将获得额外十刀的奖励。

使用步骤

Topcashback作为一个返现网,和其他返利网一样使用方法一样,都是通过网站链接到你要买的商家,然后你就正常购物就行。

一般来说,通过Topcashback购物链接不容易丢失,跟踪速度是非常快的,一般下订单以后,Topcashback这边就有出现pending,如果过几天仍然没有pending的信息,则很可能没有跟踪到,需要手动联系客服报告missing cash back。

如果看到pending了,就表示你这次购物已经在Topcashback系统里追踪到了。等到商家确认你这次购买,你这笔返现就会从pending变为confirmed。没过多久,就会变成payable状态,你就可以拿到钱了。Topcashback并不像Rakuten那样是一个季度发一次钱,而是只要你的返现变为payable,就可以提现了。但是相比Rakuten,Topcashback目前confirm的速度YMMV,经常会拖的很长,因此有时候需要手动submit ticket去催一下。

提现方法

Topcashback目前的提供两种提现方式:Gift Cards & Prepaid Cards 和 Direct payout,其中用换成各种gift card会有额外3%-10%不等的奖励(见下图),但是考虑到gc的折价,一般这种提现方式不是非常划算,最简单实用还是选择用ACH/Paypal direct payout。

客服

联系客服需要在网站/app 中customer service发ticket联系,客服回复速度一般是一天,对于missing cash back一类的ticket,处理起来比较慢,总体来说比Rakuten差很多,有时候需要多费时间。另外,Topcashback 提供了一个Highest Cash back Guarantee的功能。类似酒店的Best Rate Guarantee政策,如果其他返现网在这个商家提供更高的返现,那么你可以找客服提交,申请通过后Topcashback提供一样比例的返现。不过需要注意该政策仅限于和指定的几家返利网比较,一般来说Topcashback的返利比率都是高于这几家的,所以这个政策实用性并不是很大。

Topcashback 联系客服

Highest Cash back Guarantee实战

国人码农真的很厉害,推荐一个返现利率比价网站:https://www.cashbackmonitor.com/。此网站搜集各大网站的返现比率信息:可以看到,此网站提供了四种返利模式的比较:现金返利、旅行里程/点数,以及其他奖励点数。此网站也提供最优比率的年度纪录,纪录下一年各大返现网站的比率浮动情况。

Topcashback有的时候会被大家忽视,因为它有的时候不被排在前部,却常常能给到最高或者匹配到最高返现。那么如何来获得最高返现呢?

步骤:

  • 进入网站,点击右上角ACCOUNT。
  • 进入后,点击Customer Care:
  • 选择Guarantee Claim
  • 点击Start a Claim,你也可以在右侧追溯既往claim的历史。
  • 在下拉框中选择近期购买商家(retailer)地址,交易日期,选择匹配网站(competitor)、交易条目(transaction)、匹配网站的地址(URL),匹配后的应得的最高返现(Total cash back)、购买的商品明细 (product purchased),以及备注。

【注意】:

  • 目前TOPCASHBACK提供的匹配(matching)网站只有:Befrugal, Ebates, Extrabux, Fat Wallet, Mr Rebates和Shopathome。
  • 你可以去这几个网站查到最高比率来与TOPCASHBACK做一比对。
  • 如果匹配成功,你将得到交易当日这几家网站提供的比率的最高返现。一般一个工作日就能知晓结果,在closed claims会告诉你是否成功。我前天试了一下,还是挺快的。

我通过TOPCASHBACK买东西,发现Befrugal的返现比率比TOPCASHBACK提供的高一个百分点,所以我就马上在网上填了claim表格。过了一天,就显示成功了!

牧羊场点评

Topcashback算是一家比较大型成熟的返利网站,商家覆盖面广,返现跟踪不容易丢失,提现也相对不是很困难,相对其最大的竞争者Rakuten,Topcashback一般返现比例更高,并且提供Highest Cashback Guarantee政策,劣势可能在客服联系方面。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返利网站,是个值得做为首选的返利网。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链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