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card Miles & More World Elite MasterCard 巴克莱汉莎航空信用卡介绍【2023.9.1更新: 100,000开卡奖励出现】

2

【2023.9.1更新: 100,000开卡奖励出现】

申请链接,开卡90天内消费$3000获得100,000里程。

【2019.8更新: 75,000开卡奖励出现】

75,000里程开卡奖励出现。开卡90天之内消费$3000获得50000里程。开卡第一年之内消费$20,000获得额外25,000里程。总计可以获得75,000里程。首年年费$89不免。

lufthansa-barclays-credit-card

简介:

汉莎航空和巴克莱的联名信用卡,牧羊君出于对巴克莱家的强烈不喜欢,一直没有太关注这张卡,但是了解学习汉莎航空的里程使用之后,发现他家里程也还是有妙处的,所以这就来补上,配合我们对于汉莎航空里程使用的介绍,会更加事半功倍!

开卡奖励:

开卡90天之内消费$3000获得50000里程。开卡第一年之内消费$20,000获得额外25,000里程。总计可以获得75,000里程。

开卡奖励历史:

开卡90天之内消费$3000获得50000里程。开卡第一年之内消费$20,000获得额外25,000里程。总计可以获得75,000里程.

平时的offer是消费$1000获得35000里程

额外奖励:

不定期会有额外的消费奖励。例如额外消费500刀,可以获得15K里程。这种算是额外的promotion,通常为target offer。

年费:

89刀。

申请条件:

巴克莱家批卡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看重信用历史以及最近1(甚至几)年的新开卡数,一般申请他家第一张卡时,只要前一年内没有太多新账户(比如一年内只申了5、6张),即便是被拒,也可以通过打电话reconsider批准,但是和barclay reconsider需要准备充分,会问你为什么之前申过XX卡,为什么关掉了XX卡,为什么要申请这张卡等等的理由。

对于已经有了barclay卡的朋友,一定要不时的去多刷一下,有助于建立和银行的关系,如果第一张卡开了以后就丢抽屉了,那第二张也是基本不会让你过的,给的理由是“we would like to see how you handle your first barclaycard properly before we can extend additional credit to you”;第一张卡开卡1年以后,如果有正常的使用,再申第二张比较容易通过。

不论是第几张,申请之前1年最好不要有过多的新账户,建议控制在3-4张以内。

是否可Churn:

barclay的卡几乎都是可以churn的,重复申请拿bonus的硬性条件是,当前没有此卡,且上次拿开卡奖励是在6个月以外,  而且不建议打reconsider电话,所以一定要多刷之前的barclay卡,有利于下一张的自动通过哦

如何申请:

点击这里申请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购买汉莎机票可以获得两点里程累积。
  • 其他消费可以获得一点里程累积。

【旅行福利】

  • 每年两张汉莎的贵宾休息室使用卷。
  • 每年一张同行机票。但是同行机票依然需要支付tax和燃油费,对于早有臭名的汉莎,同行票所需要支付的燃油费可以高达上百刀。
  • 可以享受酒店和租车折扣。通过汉莎的旅行travel center预定酒店和租车可以享受15%的折扣。

【elite会员等级累积】

这是汉莎航空为信用卡提供的一项特殊福利,那就是通过消费积攒的点数,可以转为获得高级会员所需要的里程,也就是Qualifying Miles。我们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很多航空公司,例如AA Delta的高级会员所需要的Qualifying Miles是不能通过消费获得,只能通过搭乘航空航空来获得。例如,AA的白金会员就要求至少要在一年内搭乘AA或是AA伙伴航空飞行距离在5万mile只能才能获得。

通过持有汉莎信用卡,通过信用卡消费获得的里程可以通过5:1的比例转为Qualifying Miles来获得或是保持他家的高级会员资格。最低可兑换5000mile,最高可以兑换25000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