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迷的专属信用卡:Synchrony Marvel MasterCard 信用卡介绍

0

Screen Shot 2016-04-14 at 7.08.05 PM

简介:

美国漫威漫画公司(Marvel Comics)与Synchrony银行最新推出了一场专门针对宅男宅女漫画迷的信用卡。漫威漫画公司旗下拥有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金刚狼、超胆侠、蚁人、恶灵骑士等8000多名漫画角色和复仇者联盟、神奇四侠、X战警、银河护卫队等超级英雄团队。漫威公司于2008年被华特迪士尼收购。如果是走返现流的话,这张信用卡还是有一些亮点的(虽然开卡奖励实在太低)。如果你有漫画情怀,申一张这样的卡应该也不错。

开卡奖励和消费:

收到信用卡后任意消费一笔获得$25返现。

年费:

无年费

申请条件:

Synchrony信用卡公司相对其他银行来说开卡比较容易,不过也建议有一年信用记录后申请。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消费福利:

  • 3%返现类别:饭馆,部分娱乐消费场所(电影院,影碟租借和游戏商店、剧院和音乐厅、主题公园、电子娱乐商店、游戏软件商店、音乐、书店、玩具店,Marvel.com和Marvel旗下各大官方商品售卖场所)(Movie Theatres, Video Rental and Game Stores, Theatrical and Concert Promoters, Amusement Parks, Digital Entertainment, Games and Software, Music, Books and Newsstands, Toys and Hobby Stores), Online At Marvel.com and Marvel’s Official Merchandise Boths)。
  • 在Marvel.com消费获得九折优惠(需要折扣码)
  • 独享Marvel电子漫画特别折扣。如果你没有订购电子期刊,你可以享受三个月的免费。如果你已经订购了,你可以发送邮件给客服获得额外预订延长期限。

返现使用:

  • 在一个消费周期内(billing circle)获得的返现,将以statement credit的形式在两个消费周期((billing circle))内自动加入你的账户。

小编评价:

  • 如果你是一个重度漫迷,那申请这张卡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 相比其他周期5%返现的无年费信用卡(Discover IT, Chase Freedom),这张卡的开卡奖励$25太少了。不过这张卡可以配合其他其他返现卡使用。独特的娱乐类别可以给返现党消费最大利益化。

五大卡面选择:

现在提供五大卡面选择,吃饭的时候拿出这张卡来,是不是很酷呢!

card-1
card-3
card-5
card-2
car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