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杀熟了!喜达屋又一波促销来袭(Targeted)

9

已经确定被万豪收购的喜达屋决定秀一波存在感,最近促销连连。

我们已经介绍了可以赢得4点到6点甚至额外1000点积分的促销(5月3日起开放注册)额外赢得2点达美里程的促销(已经开放注册)的两个促销(可叠加),欢迎移步查看。

Screen Shot 2016-04-15 at 18.55.53

 

今天介绍的促销是定向的,大部分被定向的会员都应该已经收到了促销邮件,大家不妨看看自己的邮箱。也可以通过这个促销页面输入自己的SPG会员号查看有无Offer。

来分享下已知的一些定向Offer:

FullSizeRender 3

1. 这个Offer是目前看到的比较好的,2个Stay送一晚Category 1-5 Free Night,4个Stay送再送晚Category 1-5 Free Night。还有更好的3Freenight的

这个Offer是牧羊场一位SPG白金会员收到的,之前的类似住二送一Offer经常是面向新会员的,所以我们也说这次喜达屋终于不杀熟了。不过牧羊场也有一位白金会员什么也没收到,在此表示亲切慰问。

2. 还有其他的Offer一般是送分的,如右图的2个促销,分别最多4 Stay拿7500分或最多12 Stay拿12000积分,估计还可以和我们前面说的两个促销叠加。

全部可能的datapoint请见 loyaltylobby的这篇总结

 

FullSizeRenderFullSizeRender 2

同时如果加上SPG喜达屋信用卡(这是我的referlink)的额外积分,收益更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