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5/24 政策已全面限制Co-brand联名卡申请!包括IHG/BA/Hyatt在内

0

【2018.11.21更新】

博客读者好几个24个月申请6张+卡的申请ihg悲剧的消息传来,加上doc也有dp表明BA IHG等曾经不受5/24限制的卡,已经受到限制了。标志着Chase系撸卡告一段落。除非以后有新的办法能绕过,2年内申请较多卡的读者将无缘Chase的各种酒店航空卡。

【2018.11.14更新】hyatt被5/24限制
根据Reddit上讨论,Chase Hyatt疑似已经被5/24限制。此前此卡不受524限制。不过仍然需要更多数据点(DP)证明。目前Chase BAChase IHG尚且没有受到5/24政策限制。大家仍然可以申请

臭名昭著的5/24是Chase 推出的一项硬性政策,2年内开过5张新信用卡(甚至包括副卡)的用户申请 Chase自家信用卡(Freedom蓝宝石,Slate)将直接被拒并且不可以recon

大概从前天起就听一些读者朋友说申请了chase的联名卡(万豪,UA)没有被立即批准,打电话去给的缘由是“申请了太多卡”而被拒,argue似乎也无果;随着DP的逐渐增加,可能性是越来越大,我们担心的事情终于(开始)发生了。

美国著名博主Doctor of Credit,今日发文,表示根据Chase内部线人的消息, 5/24政策的魔爪已于5月22日开始蔓延到部分联名信用卡,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以下这些卡:

而在5.22之前申请的卡不会受到这个政策的限制。

根据DOC提供的部分DP和我们读者提供的DP来看,Chase BA (5.25 DP:CPC申请BA也以申卡过多的缘由被拒了)、Chase IHGChase FairmontChase Hyatt这些不错的联名卡还没有被限制,这个exclusion list上也包括了一些咱们一般不会申请的卡,比如Chase amazon和Chase Disney以及AARP信用卡。

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如何应对?

由于UA和万豪以及西南已经受限,大家心心念的西南基友票Companion pass以及丽丝卡尔顿140K的offer都成为了难以实现的梦想(爱她就为她hold住2年不申卡)而Hyatt、IHG、Fairmont这些不错的可以长期持有的酒店卡似乎还可以申请,如果有持卡打算的朋友不妨尽快一试,否则可能就和UA/Marriott/SW一样一去不复返了~

虽然已经看似板上钉钉了,但也不是没有希望,看看接下来更多的DP是怎么样的吧~ Chase是否会赶尽杀绝,将5/24适用到所有Chase信用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