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航空(British Airways)问卷调查网站Rewards for Thoughts新用户注册并完成问卷送600 Avios

0

Rewards_for_thougts_BA

【活动内容】

大英航空问卷调查网站首次注册并完成问卷送600 Avios

【活动网站】

http://bit.ly/29hV8B9

【活动详情】

牧羊场小编以前写过这样一篇文章《生活处处是里程专题特别篇(不坐飞机不申卡,照拿免费机票)》,专门介绍了怎样不坐飞机也能拿到里程。小编今天再来补遗,介绍一个大英航空做问卷调查拿里程的网站Rewards for Thoughts。在家点点鼠标,你就可以获得一定的里程,为你的BA里程续命,并且不过期。只要注册了此网站,你的邮箱常常会收到调查问卷,花十五分钟时间做完调查问卷,你就可以得到几十里程了。积少成多,聚沙成塔。

现在BA调查问卷网站Rewards for Thoughts推出了限时注册并完成第一次问卷调查送600 Avios的活动。赶快行动吧!

你可以尽情地做问卷,尽情地拿里程,上不封顶,想做就做!想拿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