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 Ritz-Carlton Visa 终于也取消了】手把手教你每次买机票减$100 —— Visa infinite 多人机票打折福利

0

【2020. 1.15】JP Morgan 宣布此卡双人减100的福利取消,变为和UARCSRUBS一样的普通visa infinite 卡了。自此,这个双飞福利从北美维萨无限卡里集体消失。

【2018 更新】目前有此福利的除了此卡以外,还有瑞银UBS Visa Infinite和City National Bank的Crystal Visa Infinite

我们前几天已经发了有关美国第二张无限卡 Visa infinite card—— J.P. Morgan Ritz Carlton rewards card 丽丝卡尔顿无限卡的介绍和福利详解。其中有一项福利由于卡刚上线,直至今日才开放给持卡人,也是美国visa infinite卡的一个特殊福利——多人境内往返机票100刀打折 (visa infinite discount air benefit)。

IMG_4285

在这张卡的福利介绍一文里,我们简单的提到了以下内容:

Visa Infinite是比我们熟悉的Visa Signature更高一个级别的Visa卡,在此之前美国只有一张 Crystal Visa Infinite Credit Card,而且对于我们多数人是可望不可及的。现在第二张终于以亲民的姿态诞生了,Ritz Carlton Visa无限卡有一个逆天的福利是持卡人( 副卡持卡人也算)购买一个含有2-5人并包含自己的往返经济舱机票,返100刀的Credit并且这个福利不限使用次数!但是有几个限制:

  • 必须是完全用ritz卡支付所有机票费用
  • 持卡人必须作为主要旅行者出现在行程中
  • 副卡也可以登陆订票系统使用这个福利
  • 必须是往返经济舱 (不能有stopover,openjaw这些,两舱需要订了经济舱之后单独联系航司购买升级,费用自担)
  • 可以混搭航空,往返不同航司
  • 包括除Spirit, Frontier, Allegiant, Southwest外的绝大多数航司,包括但不限于American, Delta, United, Alaska, Jetblue, Hawaiian, Great lakes, Sun Country, Seaborne, Ravn, Silver, etc.
  • 必须在美国50州之内旅行,包括夏威夷以及阿拉斯加,但不包括波多黎各以及美属维珍群岛
  • 退票改票直接联系Ritz carlton卡的concierge,退票改票费用和规则与在官网购买相同
  • 更多term请见这里 常见问题FAQ请见这里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利用这个福利进行机票购买吧:

第一步,进入这个网址 https://www.visadiscountair.com/ritzcarltoncard/ 要求输入卡号和持卡人姓名作为验证,验证成功以后才能使用这个订票系统。

ritz-airfare-0

第二步,验证成功以后进入查票界面,如下图所示,输入起始和目的地和往返的时间就可以查了,建议大家先用google flight等搜索引擎查好所需的时间的票的价格,再在这里查,目前我们发现这个系统查到的票价基本是和航司官网一致的,但偶尔会隐藏一些低价舱位,基本没有大的影响。

ritz-airfare-1

第三步,点击search flights以后,可以看到可用的线路和价格,我们选择最低的77刀亚特兰大往返芝加哥的UA直飞航班。

ritz-airfare-2

第四步,选好票以后可以看到最终的价格,76.2 * 2 – 100 = 52.4 美元  是减去了100刀的折扣之后的价格

ritz-airfare-3

最后一步,就是购买支付了。输入包括持卡人在内的所有乘客的信息,信用卡卡号已经锁死,不能修改,要求必须用之前验证的ritz carlton卡进行支付。最后的价格就是52刀了,每个人26刀飞一趟往返真是不错。

ritz-airfare-4

牧羊场tips:

如果能找到50刀左右的往返机票,那每张卡可以几乎免费给两个人买票

但不论机票是否便宜,2+人能够减100刀总是好事,而且由于此卡加副卡不收费,如果是一家4口人出行,可以给一个家人开副卡,订票时,两张卡分别登陆订票系统进行预订即可达到4人往返共减少200刀,平均每人折扣50刀的效果。类似的如果是一家6口人,则开两张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