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card Ring Mastercard 零利率零费用 Balance Transfer神卡介绍

0

【2017.9.20 更新】昨天还可以用的landingpage 现在也死了,疑似绝版,如果你发现新的链接欢迎给我们更新。

【2017.9.19 更新】今天发现barclaycard的这张无年费balance transfer 0 Fee的卡已经从官网card list撤走,https://home.barclaycardus.com/cards/barclaycard-ring-mastercard.html landing page也已经失效,疑似已绝版。目前还有一个landing page可以使用,见下面申请链接。

Chase Slate 信用卡和BOA BankAmericard® credit card 信用卡这两张卡产品类型相似,这张无年费的Barclaycard 信用卡,由于没有开卡奖励,很少被人提及。但作为Balance transfer界的与Chase和BoA发行的上述两张卡齐名的神级信用卡,还是非常有用武之地的,关键时候放大招还得靠它,尤其是缺钱花的时候。

开卡奖励和要求

15个月的 0% intro APR for purchase; 开卡45天内balance transfer 享受15个月的 0% APR

开卡奖励历史

同上

年费:

申请条件 :

巴克莱家批卡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看重信用历史以及最近1(甚至几)年的新开卡数,一般申请他家第一张卡时,只要前一年内没有太多新账户(比如一年内只申了5、6张),即便是被拒,也可以通过打电话reconsider批准,但是和barclay reconsider需要准备充分,会问你为什么之前申过XX卡,为什么关掉了XX卡,为什么要申请这张卡等等的理由。

对于已经有了Barclay卡的朋友,一定要不时的去多刷一下,有助于建立和银行的关系,如果第一张卡开了以后就丢抽屉了,那第二张也是基本不会让你过的,给的理由是“we would like to see how you handle your first Barclaycard properly before we can extend additional credit to you”;第一张卡开卡1年以后,如果有正常的使用,再申第二张比较容易通过。

不论是第几张,申请之前1年最好不要有过多的新账户,建议控制在3-4张以内。

Barclay的卡几乎都是可以churn的,重复申请拿bonus的硬性条件是,当前没有此卡,且上次拿开卡奖励是在6个月以外,  而且不建议打reconsider电话,所以一定要多刷之前的Barclay卡,有利于下一张的自动通过哦。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戳这里

特色:

  1. 0 balance transfer fee。如果在新开账户45天之内做balance transfer,享受15个月的0% APR。开卡后15个月内所有消费 0% APR。如果在60天之后做balance transfer,尽管依然没有手续费,但是需要付13.99% APR。关于什么是balance transfer,请点击此链接阅读此文。所以这张卡也可以用来面对临时的财务紧张情况或者购买大件商品分期付款慢慢还清。关于什么是APR,请点击链接阅读此文。
  2. 开卡后前15个月0% purchase APR,十五个月之后13.99% purchase APR。
  3. Cash Advance 手续费每次$3。关于什么是Cash Advance,请点击此链接阅读此文。
  4. 每月赠送免费Experian FICO信用分数。这篇文章里我们总结了各类免费查看信用分数和信用报告的办法
  5. 无境外交易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牧羊场点评:

  1. 此卡没有开卡奖励,刷卡也无任何积分或者现金返现。适合现金周转不灵,需要周转现金,做blance transfer的用户。同时Cash Advance手续费率也较低,可以用来取现。适合长期持有。
  2. 此卡是一张既无年费,又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的信用卡。出了美国境内也可以刷。美国境内发行的无年费并且免境外交易手续费的信用卡一览表,请点击此链接阅读此文。

最后是各类0 APR balance transfer 无年费信用卡对比

实际Balance Transfer条款请以申请时银行的页面为准!
银行信用卡名称0% APR时间开卡多久内完成BT享受0APR手续费
BoABank of America BankAmericard15个月60天$0 如果开卡60天内完成,超过60天5%或最少$5
Chase12个月未发现相关信息开卡60天之内,3% balance transfer fee (minimum $5),之后5% or $5(取大值)
Barclaycard Barclaycard Ring™ Platinum MasterCard®15个月45天$0
ChaseChase Freedom/Freedom Unlimited15个月未发现相关信息5%,最少$5
Capital OneCapital One Quicksilver9个月未发现相关信息3%,未注明最小额
DiscoverDiscover it®14-18个月取决于Offer3%,未注明最小额
AmExAmex EveryDay®12个月60天3%,最少$5
BoABank of America Cash Rewards™12个月60天3%,最少$10
CitiCiti Simplicity® 21个月120天3%,最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