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12月首批使用Jetblue个人链接在亚马逊购物获得里程已经入账

2

去年12月2日开始,捷蓝航空 JetBlue [B6] 与亚马逊联手:

  • 即日起登录个人捷蓝账户特制链接(unique link)进入亚马逊网站购物,每消费$1获得3倍捷蓝积分。
  • 积分将于消费60天之后打入你的捷蓝常客账户。
  • 消费金额不包括包装以及税。
  • 如果你在捷蓝飞机上在亚马逊网站上购物消费,你将不用进入个人链接直接购物。如果你不在捷蓝飞机上登录亚马逊网站,必须使用个人链接。

具体活动请看此文:《即日起在亚马逊购物每消费$1可以获得3倍JetBlue积分》。如果你要获得JetBlue里程,请一定前往此网站获取你的个人专属链接进入亚马逊购物:https://trueblue.jetblue.com/web/trueblue/amazon

良心捷蓝航空 JetBlue [B6] 终于在最近将亚马逊购物入账。根据Reddit网友汇报,在亚马逊上的所有消费(包括购买礼卡和Subscribe & Save的消费)均被算入里程入账。

目前我12月2日在亚马逊消费所获得的里程已经打入JetBlue账户。而我的所有消费均用亚马逊礼品卡购物。没有使用任何信用卡

请点击以下文章获取【捷蓝航空 [JetBlue] [B6] 常旅客计划】的详细介绍:

JetBlue Airways 捷蓝航空常旅客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