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积分促销总结【2018.4更新:100% Bonus 最低每分0.5美分促销又来了】

4

【2018.4更新】100% Bonus又来了,最多买80k,送80k,合计160k积分,价格是$800(无税)。折合0.5c/p,和之前不少次都一样,100% Bonus已经是常态,刚需的可以买了。5000分一晚找得到当然是无脑入手买分…其他的结合积分兑换4送1,可能也有比较划算的。

希尔顿积分购买链接>>


希尔顿5折卖分又来了,买80k,送80k,要价0.8k($800啦),一共160k,折合每分0.5美分。

购买链接:https://secure3.hilton.com/en/hh/customer/account/purchase.htm(需要登录)

具体的还说啥呢,如果按广告的角度,那真是太便宜啦,你想啊,Cat 1的酒店最低只要5000分一晚,促销买分的话5000分折合25刀,同时银卡,金卡,钻石卡会员换4送一,5晚只要20,000分,相当于每晚只要4,000分只要20刀,实在是划算的不服不行脑补一下1晚20刀一个月才600刀恨不得买分睡酒店算了……

醒醒,再从一个(残)存着良知的博主的角度,抛开C1不谈,绝大部分时候希尔顿的兑换价值也就是0.5c左右,参考我们之前写过的《酒店冥币希尔顿大贬值又来了!没有一点点防备》,和这篇《真相总是令人吃惊——希尔顿新C+P兑换引擎大揭秘》可以对希尔顿的积分价值有一个更贴近现实的预期,不是说不存在任何高价值兑换,只是需要你用心寻找,如果找不到就先攒着,默默等到下一次旅行/贬值的到来。所以和绝大多数积分/里程促销一样,刚需可以上。

P.S. 与此同时,SPG也在搞积分促销,目前是最高30%off(7折),30k SPG积分售价735刀,不如去年年底大范围Targeted的最高5折促销,但是刚需依然可以买一些。链接:https://storefront.points.com/spg/en-US/buy。当然了不想花钱的话,申卡也是可以的,目前SPG Personal 和SPG Business都是史高35k开卡奖励,具体可以看这篇安利《为什么35K的喜达屋SPG是一张可以无脑入手的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