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s Fargo Propel American Express Card 信用卡介绍

1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30k。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三个月消费$3000奖励30k Go Far Rewards 
  • 0% intro purchase APR: 开卡9个月内0%的purchase APR和Balance transfer APR,关于APR科普贴请点击此链接
  • 根据牧羊场估值,30k Go Far Rewards 价值大约$420,所以持卡首年收益是$420。

史高开卡奖励:

  • 50k是史高奖励。

年费:

  • $0,此卡无年费。

持卡福利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餐厅3x积分
  • 加油3x积分
  • 旅行(机票,酒店,租车)3x 积分
  • 公共交通和共享出行(地铁,公交,Uber,Lift等等)3x积分
  • 流媒体(Apple Music Hulu Netflix Pandora® Sirius XM Radio Inc. Spotify Premium)3x积分
  • 其他消费1x积分
  • 如果你有Wells Fargo checking or savings account, 或者 Portfolio by Wells Fargo,可以享受每年积分额外10%奖励。只限所有1倍积分消费项目。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境外消费手续费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这张卡是金属卡!

福利详解

手机保险

  • 如果使用这张卡支付每月的手机费,你将获得最高达$600的手机damage protectiontheft protection (需要自付$25)。

购买保护

点数使用

  • 此卡的积分计划名叫 Go Far Rewards ,和Wells Fargo Visa Signature等其他卡均为同一积分计划,积分可以在不同卡之间互相转。 Go Far Rewards不能给航司和酒店转点,直接换钱的话点数价值是固定比例 1 c/p;也可以在亚马逊消费,兑换礼品卡等,但价值基本都是1 c/p。

申请策略

  • Wells Fargo 只给绿卡持有者和美国公民办信用卡,人工审核会根据SSN来判断你是否符合要求。(公民绿卡的SSN是unrestricted的,其他的SSN上面印有VALID FOR WORK ONLY WITH DHS AUTHORIZATION或者NOT VALID FOR EMPLOYMENT)身份不足者可以在网申的时候勾选公民/绿卡强行申请,但风险未知后果自负
  • Wells Fargo信用卡具有1/15政策,即15个月内仅可拿一次任何Wells Fargo卡的开卡奖励。因此如果你最近申请过其他wells Fargo卡,那么暂时就不要申请这张卡了。

相关信用卡

自家信用卡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

牧羊场分析

这张卡的亮点非常多,首先30k开卡奖励对于无年费信用卡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除了开卡奖励,这张卡的消费福利非常之强,除了Grocery之外餐厅,加油,旅行 这三大常见消费类别直接都被涵盖进了3x积分的范围内,和amex green卡相比攒点范围更广,如果Wells Fargo Visa Signature卡的配合,更是如虎添翼,在消费福利方面可以抗衡市场上包括年费卡在内的绝大多数信用卡,这张卡在Wells Fargo体系卡中提供大量的 Go Far Rewards点数。这张卡主要的缺点就是这是一张Amex卡,接受度不高。但总体而言这是一张绝佳的一卡流卡,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无年费信用卡之一。如果有美国公民/绿卡,那么不妨考虑申请一张。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3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