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坐一次Lyft得1000里程】达美合作伙伴奖励里程活动详解

14

达美航空推出的在合作伙伴消费获得里程的活动我们简单介绍过,今天我们就手把手教大家怎样用很低的成本参与这次活动,轻松获得几千甚至上万达美里程。

注意:笔者的达美地址在亚太地区,使用的是亚太地区活动(原因请见这篇文章),亚太地区的1000里程都是即时到账,而非亚太区的可能要等两周甚至一个月到账(感谢读者Felix的DP)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每一个新参与活动的非航空公司合作伙伴消费赢取达美里程(新伙伴的定义是2016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23日期间,会员未通过该合作伙伴赢取里程),可额外获得1000达美里程,每个伙伴限一次,活动期间最多获得25000里程。

活动需要先注册!!!

这次活动分为针对亚太地区和非亚太地区的,活动时间和参与的伙伴稍有不同。

地址在非亚太区的达美会员的注册地址:http://bit.ly/2mSAD7r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4日至6月30日

参与伙伴:Credit Card Partners, Hotels, Car Rental, Limo & Shuttle, Cruises and Vacations, Dining, Retail and Specialty, Financial Partners, SkyMiles Shopping and SkyMiles Dining.

地址在亚太区的达美会员的注册地址:http://bit.ly/2oCKYDY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0日至6月30日

参与伙伴:信用卡合作伙伴(亚太地区)、酒店、汽车、豪华轿车及巴士租赁公司、游轮和度假服务提供商、“飞凡里程常客计划”购物计划(日本)和将合作伙伴积分转换成里程

合作伙伴

下面我们就来根据不同的合作伙伴来分析一下哪些渠道可以参与活动。我们按1000达美里程的保底价值12美元来计算(这是业界给达美积分的估值,笔者个人经常能用出更高的价值)。

打车

6.8更新:达美最近和Lyft合作,关联账户后在Lyft每美元消费可以获得1点达美里程,同时还能通过这个活动额外获得一次1000达美里程。

需要在这个页面将达美账户和Lyft账户相关联。https://www.deltalyft.com

Lyft并不在官网的活动的合作伙伴中,但是笔者(亚太去活动)亲测可以拿到1000额外达美里程,可以说人人都可以做到。非亚太区的欢迎报DP。

信用卡

如果在活动期间新申请一张美国运通达美联名信用卡,并且在过去一年内(即活动规则所说的2016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23日期间,下同)没有通过联名卡获得达美里程,那么除了开卡奖励的里程,理论上还可以额外获得1000里程,更新:目前的几张达美联名信用卡均为史高开卡奖励,建议在这个活动期间申请并刷一笔消费(根据Term需要点数在6月30日活动结束前进入里程账户才能获得1000额外里程)

  • Delta Gold Amex使用我们的 Referral LinkRefer的截止日期是7/26)。和公共奖励一样的60K+$50的Offer。不过如果自己在Delta官网订票,付款界面就可能会出现60k+$100的更好Offer(不用真正付款购票)。
  • Delta Platinum Amex则是70K+10K定级+$100,使用我们的 Referral LinkRefer的截止日期是7/26)和公共奖励一样。

另外如果已有的持卡人,在过去一年内没有刷过卡,理论上讲只要活动期间刷一笔就可以获得额外1000里程(这样的人应该不多吧)。

如果注册的是亚太地区活动,理论上则只能通过亚太地区的达美联名信用卡伙伴获得奖励里程,中国的民生银行有推出三种达美联名卡。

更新:笔者在持有达美联名卡并且去年消费过,却依然获得了额外1000里程(如图),不知道是否和活动注册在亚太区有关。欢迎注册了非亚太区活动的小伙伴提供DP!

 

购物

非亚太地区的活动可以通过SkyMiles Shopping随便进行一次购物就有额外1000里程。

亚太地区的活动只能通过日本版的达美购物网站参与活动,有心的读者可以研究一下。

除此之外还有FTD.com(鲜花递送),Vinesse(葡萄酒俱乐部)等伙伴,每家新消费都有1000额外里程,更详细的伙伴列表见此。

租车

下列租车/豪华轿车/巴士服务每个公司完成一次都可以获得1000额外里程(过去一年没有获得过)。关于租车如何获得里程,详细介绍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 HERTZ
  • ALAMO
  • CARMEL汽车及豪华轿车服务
  • ENTERPRISE
  • EUROPCAR
  • EXECUCAR
  • NATIONAL CAR RENTAL
  • SIXT RENT A CAR
  • SUPERSHUTTLE

吃饭

通过Skymiles Dining首次消费也可以获得1000里程奖励(亚太地区不参与),新用户如何注册并使用SkyMiles Dining见这篇文章Reward Network部分。曾经注册过Skymiles Dining但是过去一年没有在Skymiles Dining获得过里程的同样可以随便吃顿饭拿1000里程奖励。

住宿

酒店的活动除了要实际住宿,有DP表示酒店积分转至达美里程同样可以触发奖励(至少亚太地区的活动是把积分转点写入了活动规则的,美国地区的活动没有明写),每个品牌可以参与一次,这里我们分析一下主流的几个酒店计划是不是值得转点,积分的价值依据。如何住连锁酒店选择获得里程请见这篇文章

Airbnb

通过https://www.deltaairbnb.com预订Airbnb住宿可以获得额外达美里程,活动期间完成一次住宿即可获得额外1000里程(过去一年内没有通过Airbnb获得过达美里程)

另外如果是新Airbnb用户通过上述网站完成Airbnb注册,还有首住2000里程的奖励。

Delta Hotel

通过达美官网(http://zh.delta.com/hotels)预订酒店并填写你的达美会员号码,活动期间完成一次住宿,获得1000额外里程,如果是住店有刚需并且不属于下面介绍的连锁酒店,完全可以考虑参与。

喜达屋SPG

把喜达屋放在前面是因为如果是过去一年没转点过给达美的喜达屋白金会员,参与活动的成本基本为0,空手套白狼。因为白金会员可以只转一点到任何里程计划。如图:

一天后1点达美里程和额外奖励一起到账:

如果是喜达屋金卡会员,最低转点是1500点,相当于1500喜达屋积分(价值30到38美元)换取2500达美里程(保底价值30美元),只能说是不亏,只建议有刚需的情况下转点。而白板会员2000点起转,2000 SPG换取3000达美,就不是很值了。

另一种方式则是喜达屋住宿时选择直接累计每美元消费2点达美里程,而不是喜达屋积分(需要在这个页面设置https://www.spgpromos.com/moremiles/?language=en_us),平常基本上没有人选择这种方式,但是作为白板或金卡会员如果活动期间有喜达屋住宿,可以选择一次,入住后改过来就好了,在房价不高的情况下1000额外里程还是值得的。

Crossover Rewards

虽然这也是和喜达屋的活动,但是在官方介绍中是和喜达屋住宿分开的。达美的高级会员将会员卡和喜达屋绑定后在喜达屋的住宿会额外获得达美里程(不影响原本的喜达屋积分获得),这里就没有什么特别撸点了,纯看符合条件的刚需。

卡尔森Carlson

卡尔森放在这么靠前的原因是卡尔森积分的起转值不高,2000积分就可以,转至达美的比例为10:1,触发活动则为2000积分(价值8美元)换200+1000=1200达美里程(价值14美元),稳赚不赔,手里有卡尔森积分的小伙伴不要犹豫。

当然住一次卡尔森并且选择获得达美里程可以。

万豪Marriott

万豪虽然已经收购了喜达屋,在这次的活动还是独立的。万豪转点可以触发活动,但是万豪是10000点积分起转,10:2的转换率,相当于拿10000万豪积分(等价3333喜达屋积分,直接就可以转换成3333达美里程)兑换2000+1000=3000达美里程,显然非常非常非常不值。

另一种自然就是实际住万豪了,需要入住前选择获得达美航空里程而不是万豪积分,在万豪是刚需且房价不高的情况下参加一次是不错的。

简单解释下为什么要强调房价不高,因为一般情况下选择获得酒店积分的比例是优于航空里程的(更多数学在这篇文章中分析了),房价越高差距越大,房价较低的情况下1000奖励积分可以弥补这个差距。

希尔顿Hilton

希尔顿10000积分起转,10:1兑换,相当于10000希尔顿积分(保底50美元)换2000达美里程(保底24美元),如果不是最后剩10000希尔顿积分用不出去并不建议。

实际住希尔顿选择Points & Miles作为积分方式,获得达美航空里程即可,并不影响获得希尔顿本身的Base Points或者其他促销,非常推荐参与一下。

凯悦Hyatt

凯悦5000积分起转,比例为2.5:1,即5000凯悦积分(75美元到90美元)换3000达美里程(36美元),当然是除了只剩5000积分用不出去不转。

刚需住一次房价不高的凯悦累积达美里程也可以,具体操作方式见这篇文章

洲际IHG

洲际10000积分起转,10:2兑换,相当于10000 IHG积分(保底50美元)换3000达美里程(保底36美元),如果不是最后剩10000洲际积分用不出去并不建议。

另外就是实际住洲际并选择获得达美里程。

 

除此之外还有下列酒店参与活动,这里就不一一分析了。

  • 雅高Accor
  • 朗廷酒店集团
  • MARITIM酒店
  •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
  • 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村
  • TAJ酒店及度假村
  • WORLDHOT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