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能有份!拿回属于我们自己的钱(Find Unclaimed Money)

5

天上掉馅饼当然是没有的,但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钱一定要拿回来!

美国每年有大量的Unclaimed Money,仅仅纽约州现在就有140亿美元(官方网站:$14 BILLION in Lost Money)找不到主人。这就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钱”了。主要包括退税,房租Deposit退款,水电费退款,医药费Overpayment等等。因为这些退款很多是以平邮Check的形式寄给你,不注意看信或者搬家了才收到信的(这种太普遍了)没有将Check兑现就错过了。

这些钱并不会凭空消失,而是会将信息送到各州州政府,然后每个州有自己的网站供人们查询并Claim自己的钱。各州的网站由美国政府官方汇总,网址如下:

https://www.usa.gov/unclaimed-money#item-37222

点击Find Unclaimed Money就会进入各州的网站汇总页面:

https://www.unclaimed.org

从列表中选择你曾经居住过的州,跳转到该州的网页,一般填写姓名(有的州要填城市)就可以搜索到有没有这个人名下的Unclaimed Money了,会显示地址以辨别(下图为纽约州的例子)。如果发现了自己的住址或者曾经的住址,点击后一般会弹出Claim Request Form,需要验证身份以申请退款。由于各州都是自己的网站和流程,这里就不再展开说了,祝大家好运!

 

注:联邦退税请到IRS网站查看。

 

曾经在多个州居住过的建议去每个州网站查一查。一般来说肯定是在美国呆的越久的人找到的机率越大(笔者表示自己并没有…)

如果你通过这个方式拿回了自己的钱,欢迎和我们分享你的喜悦,也让家人朋友知道这个方法哦!

如果没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时不时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