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Gogo inflight Wi-Fi机上无线网络的信用卡总结

0

对于很多没有网络会死星人来说,除了睡眠之外任何没有Wi-Fi的时间都算作被浪费的生命,对自己的身心也是一种残酷的折磨,曾经坐飞机就是这种人的噩梦,如今坐飞机上网不再是()梦,绝大多数美国航班现在都提供上网选择,其中Gogo Inflight Wi-Fi估计是最常见的,在American Airlines美航,Delta达美,Alaska阿拉斯加和Virgin America维珍美国上都使用Gogo提供的收费无线网络(United美联航和Southwest使用的是自己旗下的上网服务)

Gogo官网链接>>

Gogo提供各种单次收费和套餐方案,单次收费7刀/小时或者19刀/24小时(美国境内外加航班飞行经过的加拿大和墨西哥部分地区),另外还针对Delta国际航班提供28刀/24小时的资费方案,具体的信息和其他包月包年套餐可以参考官网。这篇文章主要是介绍有哪些卡可以让你免费坐飞机上网的。有几张信用卡持卡每年赠送10-12次航班的Gogo Inflight Wi-Fi Passes,可以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是不错的一项福利:

赠送Gogo Inflight Wi-Fi的信用卡包括(具体的卡介绍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另外单独标注了年费和旅行相关报销福利信息,帮助你评估判断结合赠送的Gogo Wi-Fi是否让这张卡更值得长期保留):

AmEx Business Platinum 美国运通商业白金卡, 每年10次航班免费上网,登录这个页面输入自己持有的商业白金卡号可以按指示注册。(年费$450,带$200 Airline Credit航空报销)另外赠送这一福利的AmEx卡还包括Business Centurion® Card(商业百夫长卡,传说中黑卡的Business 版本)Corporate Centurion® Card(企业百夫长卡), Corporate Platinum Card®(企业白金卡), Corporate Gold Card(企业金卡) and Executive Gold Corporate Card(高级执行企业金卡),按等级Centurion黑卡每年无限次上网(但是个人版本黑卡没有这一福利),白金版本10次,金卡5次。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每年12次航班免费上网,登录此链接按要求输入卡号等信息根据提示注册即可。(年费$400,带$325 Travel Credit旅行报销)

U.S. Bank FlexPerks® Travel Rewards Visa,每年12次航班免费上网,登录此链接按要求输入卡号等信息根据提示注册即可。(年费只要$45,第一年免年费)

UBS Visa Infinite Credit Card 每年12次航班免费上网,登录此链接按要求输入卡号等信息根据提示注册即可。(年费$495,带$250 Airline Credit航空报销,满足消费要求还送$500航空休息室报销)

City National Bank Crystal Visa Infinite  每年12次航班免费上网,登录此链接按要求输入卡号等信息根据提示注册即可。(年费$400,送$250 Airline Credit航空报销,第一年免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