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新闻】Delta屏蔽国内航司出发三天内里程票兑换

6

重大新闻,Delta即日起关闭了中国境内航空伙伴在三天之内的里程票兑换通道。说的明白快速点就是今天是6月12号,你打算用Delta里程兑换12号当天,以及13,14,15号,中国境内的里程票,包含了南航东航厦航全部三个伙伴的,Delta是不会放票给你的(参看下面这个瞬时截图,北京-上海单程里程票)感谢微信群的小伙伴master tian提供第一手信息。

在Delta里程持续贬值的情况下,尤其是Delta里程目前亮点已经不多,在中国境内是咱们小伙伴巧妙利用Delta里程最好的机会,点击查看我们之前的超级精华帖子,给你完全讲解Delta里程东亚区用法。

达美里程东亚兑换详细解读

但是这次的事情,平心静气,最应该谴责的似乎不是Delta,更多的朋友反而是对Delta的行为给予理解,细心想想,为什么不屏蔽其他国外伙伴的三天之内里程兑换,偏偏是中国境内的?而且大英航空British Airways已经屏蔽了国泰出发几天之内的兑换,类似的例子还有不少。

这就是一个国内票务代理界都默默不语但是却人尽皆知的一个事实,就是大量票贩子在倒卖里程,然后在用里程票出票给正常花钱购票的乘客。我们在之前的帖子里面陪大家一起了解了下,票贩子为什么能反复倒腾里程票,有些极端例子,例如之前乘客在日本被拘留的携程事件,都是利用了航空公司里程票大多数时候都允许家庭里程合计到一起,或是允许默许用自己的里程票给家人预定,其实这些合情合理,必定家里有老人小孩出行是常常的事情,但是到了国内就默默的变了味道,被票贩子有机可乘,更有些网站教大家利用PS等等来伪造信息。牧羊场提示大家,羊毛出在羊身上,利用漏洞没问题,但是不能急功近利,杀鸡取卵。

5分钟了解携程出假票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