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Citi ATT神卡交房租买GC没有多倍积分,7月22日生效

0

不再是道听途说了,Citi向所有ATT系列(ATT Access/ATT Access More)系列卡持卡人发送邮件通知

Beginning July 22, 2017, you’ll only receive 1 point, not 3x(2x) points, for every $1 spent online on the purchase or reloading of gift cards or on rental and real estate payments.

从2017年7月22日起,使用ATT卡在线交房租/房贷,购买礼品卡/为礼品卡充值将不能获得多倍的在线消费多倍积分(3x/2x)。

正常的在线零售,旅行网站,航空公司官网等消费依然可以获得多倍积分。

最大的影响应该就是7月22日后,使用Plastiq交房租不再能获得多倍积分。如果有条件的,可以在7月22日前Overpay一些房租/房贷,羊死前最后利用一把。关于Plastiq网站的普教贴,请阅读此文:《【懒人神器】Plastiq网站优惠链接来啦!足不出户完成开卡消费缴纳各种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