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 Premier Dining Rewards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3

【2017.10 更新】此卡已改版为 Capital One Savor credit card

新增乘坐Delta航班Zone 1登机福利。无须使用此信用卡支付机票费用。系统自动识别。作为一张免年费信用卡,此福利非常优厚。

HTT:Million Mile Secrets

说起 Capital One, 很多人一定会联想到渣行,野鸡银行等负面的词。相比Chase, Citi, Amex来说,确实算渣,但实际上,它和很多真.野鸡银行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毕竟Capital one按资产排名来看,在全美排第八。他家的信用卡也是有很多,但是值得申请的并不太多。Capital One于2017年3月新发行了一张新卡,名字叫做Capital One Premier Dining Rewards,故名思议是一张面向广大吃货的信用卡。下面是这张卡的介绍。

信用卡介绍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3个月内消费$500获得$100 cash bonus

开卡奖励历史:

新发行卡,目前无开卡奖励历史

年费:

无年费卡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注意capital one信用卡的申请可能会被pull最多3家信用局,具体按州/按卡的DP可以去这里查询。

持卡福利

  • 3%吃饭返现,2%菜店(groceries)返现,其他所有消费1%返现。所有返现无兑换下限。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FTF)。
  • 这张卡自带World Elite Mastercard的福利,比如购买保护,价格保护,旅行保护等。据说额度低于5000会降级成低端的mastercard。
  • 乘坐Delta航班Zone 1登机【已过期】。

总结:

作为无年费的卡,一个HP带来100刀不是很高,并不值得花费一个HP申请。这张卡唯一的最大亮点就是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了。同时此卡是MasterCard,在境外接受度也比较高。此卡最大的买点在于吃饭3%返现,因此可以被认为是一个无年费的饭卡,与无年费吃饭卡 Chase AARP 信用卡类似。如果你不太在意积分之类的,这张卡可以作为一张主打返现饭卡。如果你有Captial One公司的其他信用卡,可以把你手中的信用卡转成这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