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 Quicksilver Rewards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2024.3 更新 开卡奖励$200】

0

【2024.3 更新 开卡奖励$200】

Capital One Quicksilver目前有$200的开卡奖励,欢迎通过牧羊场的邀请链接开户。提醒申请可能会被pull多家信用局。

之前的更新

【2017.8更新:新增Delta Zone 1登机福利】

新增乘坐Delta航班Zone 1登机福利。无须使用此信用卡支付机票费用。系统自动识别。作为一张免年费信用卡,此福利非常优厚。

HTT:Million Mile Secrets

Capital One重金打电视广告推广的无年费everything 1.5%的mastercard,这张卡的优势在于没有境外消费手续费,很适合不喜欢交年费但是又经常境外出行的人长期持有。如果只是单纯从返现角度来看,相比Citi Double Cash的2%返现则略有不足。不过Double Cash有FTF,同时没有开卡奖励,更多还是建议从其他citi有年费的卡转卡获得。

开卡奖励和要求:

三个月消费$500奖励$200

开卡奖励历史:

$200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无年费卡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注意这张卡申请可能会被pull 3家信用局,具体DP可以去这里查询

持卡福利:

  • 1.5% cashback 一切消费,无兑换下限。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 0% intro purchase APR: 开卡9个月内0%的消费APR。
  • 0% intro balance transfer APR:开卡9个月内的Balance transfer 0% APR,Transfer手续费为3%。
  • (限时福利)此卡近期和Uber还有合作(详情见此):2017年4月前每用此卡叫Uber 9次,自动获得15刀Uber Credit,没有次数限制,对于打车有刚需的读者还是很不错的。
  • 乘坐Delta航班Zone 1登机。

总结:

这张卡的亮点主要在没有境外消费手续费,申请可能会被pull多家信用局,与之打交道需谨慎,详情请参见这篇文章里提到的各银行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