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lity Rewards Visa Signature Card (FIV) 信用卡介绍【2022.4更新: 公开的$150开卡奖励链接】

1

【2022.4更新】

目前有公开的$150的申请链接。这个offer同时还有前12个月0% introductory APR。一般$150的offer都是纸质信targeted,所以这个还不错。所有消费2%返现,还是不错的卡。

【2019.4更新】

消费$1500获得$150开卡奖励链接出现。同时消费$1000获得$100开卡奖励链接依旧有效。

也有DoC读者表明,拨打客服电话800-972-2155申请可以获得消费$500获得$100开卡奖励的offer。

fidelity_rewards_cc

这张卡是由以前的Fidelity Rewards Amex Card (FIA)转换而来的VISA信用卡。Fidelity在今年年初宣布取消与Bank of America和Amex合作并在近日推出与Elan Financial Services (率属于US Bank)的Fidelity Rewards Visa Card (FIV) 信用卡。此卡对于返现一族是一张神卡。所有消费2%返现,并且没有上限。如果对积分使用头疼脑热,那么这张卡可以作为日常消费卡。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三个月消费$1000后给100刀statement credit。

历史开卡记录:

$150是历史最高开卡奖励。有数据表明有人也会收到纸板的开卡奖励$200的邀请信。相比于铁公鸡Citi Double Cash不提供任何奖励,FIV还是挺厚道的。

年费:

无年费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开卡后90天之内消费$1500获得$150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 (开卡后90天之内消费$1000获得$100开卡奖励)

申请条件:

  1. 建议有一年以上信用记录。
  2. 有数据表明申请难度不高。只要你半年内Hard Pull不多,均可申请。 

持卡福利:

  • 所有消费2%返现,并且上不封顶。
  • 无年费

注意事项:

  • 此卡有境外交易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 ,出了美国就不要刷这张卡了。
  • 积分有五年有效期。时间从po到账户之日算起。如果五年不兑换,积分自动过期。
  • FIV返现必须达到$50(5000分)才能兑换。可以直接存入你的fidelity checking account之中,也可以以statement credit的形式直接兑换到这张信用卡上。返现存入不是立马到账,需要有一定时间。
  • 此卡常常会有针对不同持卡者的消费额外奖励的promotion,比如消费$100额外5000积分等等。请注意你的注册此信用卡的邮箱和纸板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