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Airways (BA) 大英航空伦敦-北京LHR-PEK 波音772头等舱体验报告

6

大家好我是xx,坐标英国,曾在美国薅了足够的羊毛现在还没用完,可惜英国没有什么可薅的了。

听大家都说大英航空British Airways (BA) 的First Class Product很棒,趁着毕业回国用点数换了一张英国伦敦-北京 LHR-PEK的头等舱,82,500 avios + 345英镑。之前Chase BA 开卡奖励剩下40K 加上30K MR 1:1.4 转BA Avios 凑够了一张机票所需的82.5K。

从伦敦LHR飞北京PEK的BA直飞航班每日只有1班,是下午4点多出发的BA39,机型都是波音777,不过BA将于10月29日起,将这条航线的777都换成Dreamliner 787-9(789)

BA的First class有自己的Checkin zone,起飞前24 hours 任何时间都可以check in,不用等待Open time。

First class ticket 可以托运三个箱子,每个上限32kg,过了Terminal 5的安检之后就是BA的Galleries First Lounge

因为英国起飞所以吃的都是英国传统食物,作为黑暗料理国当然吃的也相当的可以了,啥不说了,上点菜图和菜单你们就懂了

在这个BA Galleries First lounge对面,又是另外一个Lounge, 叫做Concorde room,这个Lounge仅允许头等舱旅客使用以及BA executive club的部分达标高级会员(需要获得5000 Tier points以后方可获得Concorde room card)这家看起来就比较低调了,没有公共取餐都是看菜单自己点,因为都太难吃了也就没照 #感觉这么高端低调难吃的lounge不适合我。

接着去了隔壁的Elemis travel SPA,First class乘客可以免费做一个项目,也有自己的洗浴区,我选了一个facial的。

逛了逛T5的免税店看看电影时间就到登机时间了。

下面是机内体验。

座位很宽敞很新,777-200的头等舱有14个Open suites,座位尺寸78×22,相比商务舱 ( Club World ) 72×20 的尺寸整体空间要大不少。直接上图。

 

发的护理套装是Liberty的 一个英国牌子,还有拖鞋和休息服

接着是菜单

味道自然不用说了 难吃。上图

整体来讲服务非常不错,乘坐也很舒适。 唯一的一个缺点,787飞机上没有wifi,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