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住二送一、希尔顿住二送5000分、凯悦花$300返$50

6

目前,北美五大连锁酒店中的三大相继推出了住店优惠的活动。希尔顿酒店集团和凯悦酒店集团的活动只面向联名信用卡持有人。

喜达屋酒店集团 SPG

Q4 季度促销之前写过,每stay送500/1000分,25个stay额外送10000分。

除此以外,有住2送1的offer如下: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于任意周四至周六入住北美以及南美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使用MasterCard付款,住二送一。必须在预订时输入折扣码。

  • 喜达屋酒店促销码(promo code): Z3H
  • 喜达屋resorts促销码(promo code): Z3R

【活动网站】

http://www.americas.starwoodoffers.com/mastercard-save

目前可能网站在线预订不成功,可以拨打预订电话1-866-716-8147预订。

【牧羊场提醒】

其实Z3H和Z3R折扣码是一直可以用的,周四周六入住即可,如果持有Citi Prestige,可以叠加此offer。 Citi Prestige提供住四送一折扣,通过叠加,你可以获得住四送二折扣。

希尔顿酒店集团 Hilton

希尔顿Q4的官方促销我们已经写过,是double points 双倍积分,钻卡会员10个stay额外送10000分。此次新增加的offer如下: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Citi Hilton与AmEx Hilton联名卡持有者在活动期间入住希尔顿集团旗下的美国酒店,住两晚送5000积分。

【活动网站】

AmEx Hilton联名卡用户:https://www.hiltonhonors.com/amex5k

Citi Hilton联名卡用户:https://www.hiltonhonors.com/en_US/HHCM/20170928_citi5kpromo/landing

【牧羊场提醒】

此活动并不优厚,没有刚需就不要强撸了。可以跟目前AmEx offer叠加。同时也可以与第三季度希尔顿双倍积分活动叠加,同时不要忘了用Hilton APP订房,可以获得额外500积分,以及当前可用的几个Hilton/Hilton Garden/Hampton Inn的 AmexOffer。

凯悦酒店集团 Hyatt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31日之前注册活动

2018年1月1日之前入住

【活动内容】

Chase Hyatt信用卡持卡用户,在2017年10月31日之前在网站注册,在2018年1月1日之前入住凯悦旗下在美国的 Hyatt Place或者Hyatt house,消费$300获得$50返现。

【活动网站】

https://rtm.visa.com/Registration/hyatt2017/

【牧羊场提醒】

此活动仅限于美国的Hyatt Place或者Hyatt house,酒店品牌低端。如果你有2018年1月1日后的入住计划,可以拨打酒店电话要求预先支付房费,你就可以获得$50返现。此活动必须于2017年10月31日之前注册。

HTT: DoC、Mileva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