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Bank Radisson Rewards Premier 信用卡介绍【2020.10.14更新:125K史高开卡奖励】

5

【2020.10.15更新:125K史高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 比大半年前略微提高了5K,聊胜于无啊。

【2020.1.11更新】

史高开卡奖励刷新!90天内消费$3000获得120K积分。

申请链接

【2018. 12 更新】100K 史高开卡奖励
,第一笔消费给50,000分(以前是35,000),3个月内刷$2,500 再给50,000分 申请链接
【2018.10 更新】targeted spending offer
绝大多数(很久没刷的)持卡人都收到了一个消费offer,10月5日-10月31日之间刷卡10次,每次至少10美元,即可拿到10K Radisson rewards 点数。需要先在  radissonvisaoffers.com 使用邮件里的 promocode 注册。相当于刷100刀给30-40刀,还是值得一刷的。
【2018.3 更新】常客计划更名为Radisson Rewards
Carlson集团酒店业务卖给海航以后,常客计划在18年3月正式更名为Radisson Rewards并有不少福利改动,保级更容易了,旗下顶级品牌 Quorvus Collection 卡尔瑞思改名为 Radisson Collection 丽笙精选(以后RC不只是指Ritz Carlton了……)USBANK发行的信用卡也相应做出了改名和福利调整,每年送的房晚上限增加到3.

开卡奖励和要求:

120,000 Gold Points: 开卡三个月(90天)之内消费$3000获得120,000积分

50年费的版本Radisson rewards Platinum : 60,000 gold points:开卡第一笔消费可获得50,000 积分,开卡3个月内消费$1,500可拿到剩下的10,000积分。如果信用不足以批Visa signature版本,则会自动降级成这个低年费版本。

无年费的版本 Club Carlson rewards : 30,000 gold points:开卡3个月内消费$1,000可拿 30,000积分。

开卡奖励历史记录

史高开卡奖励为 3个月刷$3,000 给120K

年费:

75刀 (Platinum 版50刀) 每年交年费送40,000 gold points (50年费版送25,000);

申请条件:

鉴于是US BANK出品,这家银行比较看重1年内的HP数量,且不只pull三大信用局,对新人非常不友好,建议一年信用记录,且1年内新开不超过2张卡的朋友尝试;

非常容易被降级,原因可能是收入太低,信用历史不够等,和BoA不同,这家降级不一定是因为批卡的额度不够,低于5000才被降级成Visa platinum,额度够了也可能被降级,一般降级成Radisson Rewards Platinum 50年费的版本(这个版本也可以是Visa signature的);

有一些dp表明,只要HP不是太多,收入如果较高也能秒过;Brett当年第一次申请时,满足了HP较少的要求,但还是被降级成Platinum版本年费50刀,过了半年再去branch申请,收入高了15K,没有降级直接通过了Premier这张卡,建议当地有US Bank branch的去branch里找banker申请,通过几率较大。

如何申请:

75年费Radisson rewards premier rewards  申请链接

50年费Radisson rewards platinum rewards 申请链接

无年费版 申请链接

也可直接去branch申请

基本消费福利:

  • 旗下酒店消费 10 points/dollar (50年费版 6X;无年费版3X)
  • 其他消费5 point/dollar (50年费版3X;无年费版1X)
  • 有境外手续费

持卡福利

  • 每个持卡年消费满 $10,000 送美国境内一晚 Free Night certificate,最多消费满$30,000送3晚。在续年费后,根据本年度消费数额进行房券发放,此房券仅限美国境内的Radisson Blu®, Radisson®, Radisson RED, Park Plaza®, Park Inn® by Radisson, or Country Inn & Suites® by Radisson 使用,且只能是标准房型。和积分兑换一样,免费房券包含了税费。
  • 持卡就送 Radisson rewards 的金会员。低年费版本送银会员。具体高级会员福利请看《Radisson Rewards 丽笙酒店及常客计划介绍

积分系统及兑换

此卡的奖励是Radisson rewards 的 Gold points ,15年上半年贬值之前,价值约0.6 cent/points,贬值以后只有约0.3 cent/points,积分可以用于兑换旗下酒店住宿,也可以转换给航空里程和礼卡,当然比例是极其不划算的。具体参见《Radisson Rewards 丽笙酒店及常客计划介绍

总结

这张卡虽然经过了大幅贬值,如果持有每年交年费75刀拿40000点 还是可以考虑长期持有的,毕竟有很多机场country inn只需要15K,甚至还有9K的。不过不适合刷太多,除非消费够多能达到10K usd,甚至30K usd,则可以拿1-3个Free night certif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