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5更新:新添批卡政策】美国银行(BoA)效仿大通(Chase)与花旗(Citi),推行2/3/4批卡政策!

1

【2019.9.25更新】

美国银行又推出新的附加批卡政策,原来的2/3/4政策依然有效。

新添批卡政策(7/12 or 3/12)如下:

  • 如果你在BoA有存款账户(deposit account),十二个月内开任何信用卡卡7张及以上,申卡申请将不会通过。
  • 如果你在BoA没有存款账户(deposit account),十二个月内开任何信用卡卡3张及以上,申卡申请将不会通过。

曾经有段时间,只要同天申请多张BoA旗下同一张信用卡,均可以获得通过,拿到开卡奖励。从现在开始,这样的办法完全行不通了。继大通银行(Chase)推出5/24批卡政策以后,花旗银行(Citi)也于2016年8月26日正式推行了1/24的批卡政策。时隔一年,美国银行(BoA)也效仿上述两家银行,推出了所谓的2/3/4的批卡政策:

如果满足以下任意一种情况,你申卡将会被拒绝:

  • 在 2 个月内已经开了 2 张美国银行信用卡
  • 在 12 个月内已经开了 3 张美国银行信用卡
  • 在 24 个月内已经开了 4 张美国银行信用卡

当然,由于美国银行的申卡系统做得有点糟糕,可能存在已经满足上述情况,申卡却被批准的案例。不过,可能过几天经过人工审核后,你的这张新申的信用卡会被强制取消,理由是错误批卡(approving in error)。

【牧羊场点评】

与Chase和Citi相比,BoA此次推行的申卡政策仅仅涉及自家的卡,条件也并不严苛。理论上只要半年申一张BoA信用卡,就完全可以回避上述批卡政策。当然,批不批得上,就要看你的信用记录背景、个人身份等等情况了。

HTT: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