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DP】Chase信用卡开卡消费时间窗由90天升至115天

2

虽然chase的这个政策应该有好几年了,但是每次都是按照90的期限完成了开卡要求。今年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在90天之内完成,主要是居家没有任何出行计划,往年感恩节圣诞节出门旅行那是肯定的。

蓝宝石的开卡日期是9月21号,电话客服之后,告诉最后的期限是1月13号,不是整115天,但是的确延迟了。

之前的新闻。

目前有外国网友的许多数据表明,Chase [大通] 银行将90天的新用户开卡消费完成期的时间延长到了115天。换句话说,新开卡用户将比原来多25天的时间完成开卡消费。

HTT: https://millionmilesecrets.com/2017/10/08/rumors-confirmed-more-time-to-earn-a-sign-up-bonus-on-chase-cards/

外国网友Jason给Chase客服发送站内信,客服虽然指明是三个月的开卡消费完成窗口,却同时提出了一个时间段2017年9月7日至2017年12月31日。如果从日期计算的话,恰好是115天。

也有其他网友也提供了类似的数据。

至目前位置,Chase尚且没有发布这个新的政策。不过曾经的5/24政策,Chase也没有公开发布过这个政策。很有可能此次115天政策的推行也是低调处理的。

【牧羊场提醒】

  • 开卡消费越早完成越好,不要拖到最后一刻。
  • 如果发现自己在90天之内可能无法完成开卡消费,记得给Chase客服发送站内信并且询问具体时间段。当客服回复以后,如果是115天的时间窗口,记得把与客服的聊天记录截图保存,以防日后Chase赖账。

HTT: Million Mile Secr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