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万达喜来登体验

0

这次有幸国庆期间订到了无锡万达喜来登(滨湖区)的C+P(现金加积分)房,由于这家喜来登的是喜来登Category 2,所以只需要4000SPG积分或者2000SPG+35美元一晚。这一Category也是SPG最适合使用C+P兑换的级别之一(要注意的是SPG的C+P兑换现金部分不能累积SPG积分)

酒店概况

酒店位于无锡市滨湖区万达广场旁边,距离鼋头渚、蠡园以及梅园等著名景点大概十五分钟左右车程,走路的话时间会有一点久,如果更多是为了看景点,位置不是特别推荐(除非开车),更适合结合购物,休闲(万达广场美食,商圈丰富)的慢生活。

酒店大堂的装潢很有风格。

SPG白金会员,升级到了行政楼层并包括行政酒廊使用权,然而靠山的一侧不仅看不到太湖,还正对着一片拆迁区,实在是有些煞风景。

客房概况

入住时茶几上摆好了一块月饼和一些水果,算是正常的欢迎。客房整洁干净没的说,其他的没有特别大的亮点,中规中矩。收拾房间的除了整理床铺还帮忙把衣服叠整齐。

床头的画还是挺有江南水乡的感觉的。

浴室条件还不错,淋浴和浴缸都有,不过浴缸相对来说不算大。

行政酒廊

行政楼层或者白金会员拥有行政酒廊使用权,早餐是6:30-9点,晚饭(Happy Hour)是5:30-7:30。

作为“酒廊”,酒的种类我觉得ok(外行人随便说说)。

晚饭第一天5:40去,就连座位都没有了,很多人只能站着吃…

很多餐食也没了,只剩下冰块。

水果有柚子,菠萝,西瓜,火龙果,然而补充的也不算快。

热食还是不错的,种类很多,高峰期上来基本就是一扫而光…种类还是挺丰富的,每天还都有变化,后来如果7点左右再去的话不会吃不上饭或者没地方坐。国庆长假期间客流量大,也可以理解,平时应该不会这么夸张。

早饭只在酒廊吃过一次,种类不如一楼的餐厅,不过明显清净很多, 服务的也很周到,主动问要不要煎蛋咖啡什么的。

早餐体验

白金会员同时也可以免费享受一楼的餐厅的早餐自助(6:30-9:00),所以其他几天的早餐都是在餐厅解决的,种类丰富,完爆(笔者住过的)各种美国酒店的早餐,或者说根本没什么可比性。

这只是一部分饮料而已。

面包一种一块就饱了吧。

香肠倒是各地标配,但是比美国的酒店非常油还咸到死的Sausage强多了…

你知道鸡蛋有几种做法么。

老美最爱的培根也不能少。

酒廊里没见到影儿的寿司终于可以吃个痛快了(其实只有一种)。

早上吃沙拉,恕我个人不能接受。

早餐吃肉,可以接受。

热食这也只是拍到了一部分。

可以点现煮的面条,馄饨,粉条,汤圆等,一般都会有长队。

健身条件

健身房条件也还不错,基本的必备器械都有了,四个跑步机四个椭圆机,有氧的数量也不少。

旁边还有瑜伽房,还真有一天看到有人组团来练瑜伽(也可能是上课?)

简单点评

总体来说,服务可圈可点,达到了对喜来登的期望,对长假的客流量的预估稍显不足,高峰期人手不太够,除此之外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去无锡体验闲适的假期,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