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 Delta Skymiles 里程票48小时闪促!全美往返纽约低至11,000 miles

1

delta skymiles在历经各种中国区贬值后,其他区域闪促也是一发接一发的,这不,又来了一波48小时里程票闪促了。这次的促销是针对飞往纽约的航班,旅行时间是17年11月1日到12月14日,而订票时间必须在东部时间10月12日晚11点59分之前,在这个时间之前直接去delta官网搜票均可以看到打折的Award space,并且仅限于经济舱往返

Flights start at 11,000 miles round-trip (plus taxes and fees)*, when you book by 11:59pm ET October 12th, 2017, and travel from November 1 through December 14, 2017.

官网放出了一部分线路的例子,和最低价格,往返最低11K起。

 

当然,官网上仅仅列出了很少的一部分航线,很多航线需要手动搜票,只要使用常规的Delta里程票搜索界面就可以了,注意时间一定要在范围内。

 

下面随便搜几个例子

tys-ewr 12K r.t.
den-jfk 15K r.t.

西部SFO LAX SEA基本都是19K+ 往返,时间合适的话还是很值得换的。

欢迎大家们分享你兑换到的超值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