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 Venture Visa Signature 信用卡介绍

1

【2020.2更新】Hotel.com 10* points 福利已经取消。

【2018.11更新】开卡75K Capital one miles。  申请链接戳这里 12月1日起,COM可以2:1.5转给12家航空里程 已过期 现只有50K开卡奖励

一年之间,CapitalOne家的主打卡竟然已经从World Mastercard换成了Visa Signature,由于Capital家的卡一直被低估。实话实话这个卡并不是烂卡,虽然也没有强大可以成为长期持有的卡,但是500刀的开卡奖励还是不错的,Captial家的里程是按照1:1来换算cash使用的额,所以开卡就有了500的旅行积分,这里面的旅行定义非常广泛,酒店航空还包括UberLyft,现在具体的定义换到了Visa下面。

换成Visa Signature之后,其他福利都没有改变,开卡50K,所有都是2倍返点,第一年免年费,外加了赠送TSA或是Global Entry的费用报销,虽然和一般人没有身份的人没有特别大的作用,但是的确是福利增强。下面的福利中,只有租车保险和extended warranty是值得关注的,毕竟现在有些卡在削减这些福利,也算是一个补充。

重大的申请利好是添加了这个给力的offer,所有通过Hotels.com/venture的酒店预定都可以享受10倍返点,这个是市面上所有对酒店返点最多的信用卡了,外加hotel.com自己住10次送一次的,如果有对hotel刚需的朋友,这个offer的确可以撸很多。但是注意,这个10倍积分不是永远都有,截止是2020年1月份,所以就是距离现在1年4个月的样子。


最近不断有朋友在微信后台问我们Capital One家到底有没有那些卡是值得申请的,因为Capital One的热情实在是感动天感动地,以近乎执着的迷弟一般的频率往我们的邮箱里面丢You have been pre-approved的邮件。其实,所有刚来美国的留学生朋友家里的邮箱都一定被credit card paper junk填满过,看着这些就想问一句,你家纸张不花钱吗,不是说好一起保护环境做地球的使者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所有的最后的谜题可以总结成一句话,那就是Capital One或是这些Junk中到底有没有值得申请的信用卡,如果有,是那几张?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把思路先捋一捋。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你到底要得到什么?自己到底是需要Cash (Cashback) 还是里程(Mile)?

  1. 毋庸置疑,cash当然是粗暴,但是也简单直接,开卡奖励到手,想租车租车,想打飞的打飞的,想游轮游轮。可以通过任何平台预定任何计划。这个对于对各种loytalty program不敏感或是根本无所谓的或是各种里程本身已经非常零碎的朋友是最大的益处。
  2. 第二种就是里程,也是目前主流好卡的标配,但是里程的问题在于一般一张开卡奖励是里程的卡,只能对应一家或是几家航空公司,酒店。所以里程的使用和cash相比,在灵活度上又一定的局限性同时受到 award space的严格限制,但是里程的最大优势就是玩法多多多多多多。例如曾经UA 70K回国还可以顺路stopover这种已经广为人知的玩法。

说了这么多,咱们再次回到Capital One到底有没有值得申请的卡的问题,经过我们仔细发掘,其实Capital One家的卡也并不是一无是处,例如今天给大家介绍这张 Capital One Venture。 这张卡是Capital One花费最多最大力气可以说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来进行大面积地毯式推广的第一张信用卡,光是代言人就找了Jenner Garner和Alec Baldwin在电视和网络上轮番轰炸,但是这卡的槽点也恰恰是大范围commerical带来的。具体言之,Capital One之所以敢于这么大规模的撒钱来做promotion,就是因为这个张的确有几个卖点。


capital-one-venture-card

首先这张卡的名字是Capital One Venture (Mile) Rewards Card,此卡的广告中再三强调此卡的最大用途是travel,但是这张卡的实质是一张Cashback的卡,因为你所有消费获得的Mile和开卡获得的Mile都是固定的价值,那就是1mile=0.01 刀,价值恒定,这点和discover it miles一样,和Chase UA,Citi AA这类的航空里程卡都是本质的不同。

【新】18年12月1日起,Capital one miles 也可以2:1.5 转给航空里程了,有12家合作伙伴

开卡奖励和要求

三个月消费3,000刀,送50,000 miles,也就是500刀的价值,能用来抵扣旅行相关的消费,例如机票酒店租车。18年12月1日起,Capital one miles 也可以2:1.5 转给航空里程了,有12家合作伙伴。

Capital One采取的是90天之内redemption的方式,登陆Capital One账号,点击,Redeem Travel Purchases.就可以了。你可以随意redeem任意数值你想redeem,例如你现在有一个两个250的机票,但是你Capital one的里程只有190了,那你可以把这个190刀全部兑换掉,但是最低的兑换是2500mile,也就是25刀,其他记做信用卡消费。

开卡奖励历史:

2012年曾出现过100K的开卡奖励,价值1000刀;2014年出现过50K的开卡奖励;2017年10月出现50K开卡奖励。2018年11月75K开卡奖励

年费:

年费是95刀,第一年免。

如何申请

公共申请链接戳这里

注意Capital one信用卡的申请可能会被pull最多3家信用局,具体按州/按卡的DP可以去这里查询。

持卡福利:

  • Everything 2 mile/dollar 的返现,相当于保底2%返现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FTF)
  • 持卡人可以把Capital One Miles 2:1.5 转给12家航空里程。

优点

  1. 因为这卡的本质是cashback,其实就是cash了,所以用这个卡的mile来预订酒店,航空,租车都和cash等效,也就是都可以获得相应的里程积累和stay,因为里程兑换机票和酒店肯定是不能二次撸羊毛的,这点也是一个微微福利。
  2. 这张卡对于任何的消费都是2X的积攒Capital One Mile,换言之,就是2%的cashback for everything。有很多博主在argue说,这个2%也就是一般吧,我们有大把的其他卡超过这个比例,提到的最多的就是Citi Doube Cash,因为这卡就是真的double cash on everthing,然后没有年费,但是但是但是但是double cash的开卡奖励是0啊,注意,我们不是在给Capital One强行洗白,就是在说750刀来一发过把瘾其实没那么亏。另外一张常常拿来对比的是2%的fidelity investment card,好处同样是没有年费,但是开卡也是可怜。
  3. 新推出的转里程功能,让Capital one miles成为第五大积分系统,使用更灵活了。降级VentureOne 后依然可以转点。

缺点:

  1. 年费95刀交的不是很值,因此正确的策略就是拿到开卡奖励之后一年,就来downgrade成Quicksilver或者Ventureone。QuickSilver的特点在于什么消费都是1.5%,而且没有年费,持有并不是什么坏事。而Ventureone则可以保持COM继续能够转给航空里程
  2. 注意Capital one信用卡申请可能会被pull最多3家信用局,具体按州/按卡的DP可以去这里查询。

总结:

拿了开卡以后,来年可以downgrade成没有年费的Quicksilver or VentureOne,开卡奖励可以随意兑换任何travel以及转给航空里程。期待第五大积分系统能够好好的走下去(以后出更多的转点B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