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Virgin Atlantic MasterCard 维珍航空信用卡介绍 【2021.10更新:65K 开卡奖励回归,12/16截止】

6

【2020.11更新:65K 开卡奖励回归】和下面2020.10开卡奖励一样,12/16截止, 申请链接

【2020.10更新:改成65K 开卡奖励】之前好长一段时间都只有35K的开卡奖励的,现在回来65K开卡奖励了,消费2000美元可获得60K里程,加一个副卡获得额外5K里程,如果一年之内消费25K,可以额外获得15K里程,总共可以获得80k里程。申请链接

比起以前史高90k略低,不过消费需求也降低了很多,从以前的12,000到现在只需要2,000,总的来说很不错,而且可以2年churn一次的。开卡奖励价值接近$1000了

关于VS里程,使用方法可以参考这篇上个月刚刚更新过的最详尽的VS里程使用指南

简介:

维京大西洋航空和Bank of America的联名信用卡,此卡曾经有过很高9万的开卡奖励,不过需要花费也不少。此后最高开卡奖励为65k里程

VIRGIN ATLANTIC CARD

VirginAtlantic-Black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奖励曾经高达90,000 Virgin Atlantic Flying Club里程。

boa-vs-90k

首年一共75,000里程,持卡12个月后交年费且第一年满足消费要求还有额外15000 里程,具体如下:

  • 完成第一笔消费即可获得20,000 miles,每添加一个副卡持有人可以获得2500点,最多添加2个,共5000里程。
  • 开卡6个月内消费12000刀,再给50,000 miles。
  • 第三步,开卡一周年内,完成最低消费15, 000刀,可以再获得7500里程;完成最低消费25,000刀,可以再获得7500里程(累积算下来,一周年花25000刀送15000里程)。周年奖励需要交第二年年费才能拿到。
  • 每刀1.5 miles的返现计算在内的话,实际开卡奖励最多为 90k+1.5*25K = 127.5K miles

年费

年费90刀,首年不免。

开卡奖励历史:

以前有过最高9万里程的奖励,不过需要一年花一万二以上,2019年6月有最高65k里程奖励,现在只有35k的奖励了。

申请条件:

这张卡难度并不大,尽管是world elite mastercard,也不要求额度要5000以上,即使只有2000额度也不会降级。和boa有一定历史纪录的朋友可以申请。

是否可Churn:

BOA旗下信用卡可Churn,也就是说过了拿到开卡bonus,销卡,之后还可以再次申请,再拿bonus。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维珍大西洋航空的里程可以用来兑换很多airline partners的机票,包括中国国际航空,ANA,Delta,夏威夷航空,新加坡航空和维珍系统的维珍美国/维珍澳大利亚。具体使用方法详见我们介绍virgin atlantic里程的帖子。

持卡福利:

  • 购买维珍大西洋航空的航班,3点里程累积。
  • 其他所有消费,1.5点里程累积。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 每消费2, 500刀可以获得一个elite 会员等级的tier point,每个月最多2个tier point。

总结:

Virgin atlantic的里程目前是4大积分系统均有的转点伙伴,来源非常广,兑换virgin america,hawaiian airline和delta均没有昂贵的燃油;如果考虑转ur mr spg typ到virgin atlantic的话 不如申请这张卡。

这个卡的开卡很类似Chase BA 100k的offer,不要被表象迷惑,如果流水没那么大,没必要第一年刷满25K USD 拿15, 000 miles的 anniversary bonus:

  1. 开卡6个月消费12, 000刀是一定要完成的,等于消费12, 000刀拿25k+50k+12k*1.5 = 93, 000 miles, 价值大约1, 400刀;
  2. 如果愿意持有两年,交第二年的90刀年费的话,可以考虑在第一年内再多花3, 000刀(一年内花15, 000刀)即可在交第二次年费之后拿到第一个7, 500里程奖励,而第二个7, 500里程奖励需要再花10, 000刀,相当于花10, 000刀拿22, 500 miles,约为3.3%的返现率,个人不是很建议花这10k拿7, 500 miles。
  3. 如果想第一年后关卡,不拿anniversary bonus也是可以的,毕竟90刀年费+额外3000刀消费换取7, 500 miles + 3, 000*1.5 miles = 12, 000 miles(价值约为180刀) 相当于花3, 000刀给90刀,也就是3%返现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