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4更新:可能已经绝版?】Barclaycard Uber Credit Card 巴克莱优步无年费信用卡介绍

5

【2020.6.14】

目前所有申卡链接都已经失效。作为一张曾经的神卡,迅速变成一张垃圾店卡,现在可能已经完全退出历史舞台。不得不让人感到唏嘘。这张卡可能也可以被列入美国信用卡史上寿命最短的几张信用卡之一。

【2019.10更新】

今天巴克莱宣布即将对这张卡改版,具体改动如下:

  • 以后返现不再是Cashback,而是Uber Cash,只能在Uber和Uber Eats用。
  • 吃饭的”返现”(以后是Uber Cash)从4%降为3%,Uber和Uber Eats从2%和4%提高到5%,网购从2%降到1%,旅行的3%不变,无类别消费的1%不变。
  • $50订阅报销(每年消费满$5,000可以获得)被砍掉(Amazon Prime用户哭晕在厕所),但手机损坏险保留了下来。
  • 卡的名字从Barclaycard Uber Visa Card改为Barclaycard Uber Credit Card,卡面也会改。

这些改动对现在申卡的用户立刻生效,但对老用户则会在明年上半年某个时间生效。

巴克莱官方对于这次改版的介绍在这个页面

牧羊场点评:曾经此卡靠吃饭4%返现俘获了无数用户的心,但改版之后3%就一般般了。毕竟市面上2倍点数的吃饭Visa/MasterCard一大堆,和3%不相上下,3倍UR的CSR也完胜3%的返现比率。如果常去的饭馆接受Amex,Gold的4倍MR也是无可匹敌。更要命的是,以后”返现”要改成Uber Cash了,受众面和吸引力必然大减。只能说以前这张卡实在太神,砍福利也是必然的吧……只是神卡变店卡的落差实在是有点大。

提醒攒了一些返现还没兑换的朋友:赶紧all in成cash (statement credit),不然以后转卡了就只能换Uber Cash了。

H/T:读者橘子,读者Eric,CNBC

之前的更新

【2017.12更新】

自即日开始,使用第三方在线支付通道:PayPal, Venmo, Samsung Pay, Apple Pay, Android Pay等等网购,获得2%积分。此前通过以上方式消费只能获得1%积分。


【2017.10.26更新】

NYTimes近日对这张卡进行了报道,报道中有这样一句话:

Uber customers will be able to apply for the card within the Uber app, with most of the personal information needed for the credit card application pulled directly from their Uber profile. If approved, the card can be immediately loaded into a customers’ mobile wallet. The goal, Uber’s David Richter said, is to have people applying, getting approved, loading the card and paying for the ride with the card all while the customer is being taken to their destination…Barclays and Uber said point transfers to airlines will be coming in 2018.

最重要的最后一句话的意思是,这张卡积累的分数将可以转成航空积分?

有国外博主跟巴克莱银行官方进行确认,银行官方给予了这样模棱两可的答复:

We are exploring other travel redemption options for 2018, like point transfers, that could be used for Uber and some of our other card products.

大概的意思是:我们正在考虑积分兑换事宜,可能是这张uber信用卡,也可能是别的。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不是Uber信用卡,会是哪一张呢?是不是巴克莱也要跟Chase, AmEx, Citi,US. Bank,BoA一样,发行一张高端信用卡?还是将原有的Arrival+升级?

还有,转点的航空伙伴是什么呢? AAJetBlueFrontier? 还是Hawaiian?目前巴克莱跟这四家航空公司均有联名发卡权。

2018马上到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Bloomberg等各大网站都已爆料,今年夏天的传闻终于Official了。Barclaycard巴克莱携手Uber优步马上将推出无年费的Visa联名信用卡。巴克莱号称这张卡是美国无年费卡里最rich的一张,这么说确实是有底气的。这张无年费神卡有什么福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开卡奖励和要求:

3个月花500美元,奖励100美元

开卡奖励历史:

新卡无历史

年费:

无年费

申请条件 :

巴克莱家批卡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看重信用历史以及最近1(甚至几)年的新开卡数,一般申请他家第一张卡时,只要前一年内没有太多新账户(比如一年内只申了5、6张),即便是被拒,也可以通过打电话reconsider批准,但是和barclay reconsider需要准备充分,会问你为什么之前申过XX卡,为什么关掉了XX卡,为什么要申请这张卡等等的理由。

对于已经有了Barclay卡的朋友,一定要不时的去多刷一下,有助于建立和银行的关系,如果第一张卡开了以后就丢抽屉了,那第二张也是基本不会让你过的,给的理由是“we would like to see how you handle your first Barclaycard properly before we can extend additional credit to you”;第一张卡开卡1年以后,如果有正常的使用,再申第二张比较容易通过。

不论是第几张,申请之前1年最好不要有过多的新账户,建议控制在3-4张以内。

Barclay的卡几乎都是可以churn的,重复申请拿bonus的硬性条件是,当前没有此卡,且上次拿开卡奖励是在6个月以外,  而且不建议打reconsider电话,所以一定要多刷之前的Barclay卡,有利于下一张的自动通过哦。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Uber App里也可直接申请,并且申请成功后可以立即用来打uber。

点数兑换

积分价值 1 pt = 1 cent。所有积分可以兑换成Uber credits, 礼品卡或现金。根据TPG提供的细节,兑换Uber消费最低500 points起兑,兑换statement credit则是2500 points 起兑新卡或者老卡转卡以后只能兑换成Uber Cash了。

持卡福利

  • 5X积分:Uber, Uber Eats, Jump
  • 3X积分:吃饭、酒店、机票和度假房屋租赁
  • 1X积分:其他所有消费
  • 境外消费手续费
  • 手机保险: 使用这张卡按月支付手机bill,可以自动给手机提供保险最多赔付600刀,比如损坏,被盗等,Wellsfargo的某些信用卡也提供这种福利。
  • 每年消费5000美元以上,可以获得50美元的credit可用于兑换第三方订阅服务,比如netflix

牧羊场点评:

这张Uber信用卡作为无年费卡,提供4%的吃饭,确实是良心之极了,尽管不能和曾经的forward 5x吃饭神卡媲美,但目前能和它比美的无年费饭卡也是屈指可数了。比如Citi Costco 3% 吃饭,无年费但实际上有会员费;Capital One Savor 无年费吃饭3%,Chase AARP 3% 无年费吃饭。

此外,多数旅游类别消费也是3%,网购2%也是可以把citi double cash等2% everything的卡比下去了。再加上提供的手机保险,以及无境外消费手续费等福利,作为无年费卡真是不能再良心了。

改版以后可能只适合Uber的真粉丝了。或者当抽屉卡撸手机保险,或者只想持有无年费卡的话,用这张卡在境外刷(没有FTF)。

不过,由于开卡奖励很一般,如果可以通过其他巴克莱的卡转卡得到那是最好的,如果不能的话也可以考虑等一下更高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