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联名信用卡 Cathay Pacific Visa Signature Credit Card 介绍【2018.4更新:60k史高开卡奖励】

14

【2018.4.1更新】

史高60K开卡奖励出现。截止日期是2018年6月30日。

60k开卡奖励里程将分两个阶段发放

  • 在开卡之后的90天之内消费$2500,获得35,000奖励里程
  • 开卡之后的一年之内,除了消费$2500之外,再消费$7500,再获得25,000奖励里程。

共计获得60k开卡奖励里程。消费要求为$10,000。首年$95年费不免。


【2018.1.17更新】

35k开卡奖励出现。开卡90天之内消费$2500获得35,000奖励里程。在2018年3月31日之前申请可以免首年年费。

【2017.11.1更新】

35K开卡奖励出现,比刚发行时25K要高。18年6月30日前购买和飞行一次往返或者两个单程国泰航班可获得10K里程,共计45K


【2017.8.4更新】

史高50K开卡奖励出现。开卡90天之内消费$2500获得50,000奖励里程。截止时间10.31.2017


【2.13更新】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Visa Signature 信用卡正式开放申请!

简介

国泰航空的里程计划 – 亚洲万里通 Asia Miles,也俗称亚万,是寰宇一家下面非常不错的一个里程计划,由于其Distance based的特性,尤其适合多目的地的行程。我们之前也写过关于亚万的里程计划介绍,点击这里阅读。

亚万在全球也有不少的金融伙伴,发行了不少联名卡,比如在国内有交通银行、国泰世华银行、大西洋银行、中信银行都有发行asia miles的联名卡,而美国运通以及渣打银行也在香港有发行联名卡。但在北美,一直只有加拿大有RBC发行的RBC® Cathay Pacific Visa,高昂的年费120CAD不说,消费属性也很差,还没有其他类别消费返现,除了国泰消费2 miles/CAD外,其他统统都是1 miles/CAD, 还不如刷运通MR的卡。本次与Synchrony银行合作在美国发行联名卡

年费

本卡年费$95,首年年费不免。

开卡奖励历史

60,000 国泰航空里程

开卡奖励及要求

开卡90天内消费满$2,500可获得35,000亚万里程。18年6月30日之前购买并飞行一次往返或者两次单程国泰航班还可奖励额外10,000亚万里程

此前普通开卡奖励为25,000里程

申请条件

此次发行国泰联名卡的是Synchrony银行,虽然发行有Ebates.com联名卡和众多store cards。对HP数量要求较严格。申请前最好不要有太多新账户或者Hp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最新60k史高开卡奖励链接)

持卡福利

  • 国泰航空相关消费$1累积2点亚万里程,餐饮类消费和所有在美国之外的消费$1累积1.5点亚万里程,其余美国境内消费$1累积1点亚万里程;
  • 持卡首年送马可勃罗绿卡(国泰最低级会员);
  • 无境外刷卡手续费

总结

Distance – Based 的国泰亚万里程有慷慨的停留政策和丰富的转点伙伴,此次和Synchrony发行联名卡则更是锦上添花。25,000的开卡里程奖励在充斥着众多好offer的美国并不算超级诱人的大offer,但这可以算是Synchrony这家银行给出的最慷慨Bonus了。和Brett预测的一致,持卡首年赠送了马可勃罗绿卡。但消费的返点比例却稍低于Brett预期。鉴于Synchrony的小众,牧羊场建议大家最好等有DP之后再决定是否下手。


 

2月12日预测

虽然国泰和众多银行有合作,但美国一直都一张联名卡,不过早在16年7月,Synchrony Bank就已经宣布和亚万合作,并将于2017年第一个季度发行Visa联名卡。Synchrony这家银行你可能没听说过,但它发行过很多商店卡以及walmart、ebates、MarvelBP这些联名卡。

“The forthcoming Synchrony credit card will allow customers to maximize their flight benefits and rewards so they may focus on living—and travelling—well. We are confident in Synchrony Financial’s ability to bring new capabilities and reward options to satisfy our customers’ needs and help us build greater loyalty.”

而2月10日下午,Flyertalk上也有人报告收到了Email,“Soon, we will debut a new way to maximize your Asia Miles earnings for savvy travelers like you. “ 看起来是不是很像要发一张卡的感觉?

而基本同一时间,国泰的facebook也post了这样一条消息,称在2月13日会有重大announcement要宣布,配上了一个小视频,一个钱包里有一张国泰的卡(信用卡?),然后蹦出了:沙滩(旅游),送礼(购物),面(餐馆),飞机(国泰),刚好对应四个消费类别,种种迹象基本表明,在2月13日Synchrony会推出国泰亚洲万里通联名Visa卡。

这张卡会有什么消费福利和常旅客福利呢?Brett在这里不负责任的猜一个:

  • 开卡奖励10K-30K miles
  • 国泰消费3 miles/dollar, 吃饭旅游网购 2 miles/dollar
  • 持卡首年送马可勃罗绿卡(国泰最低级会员)
  • 国泰里程永不过期 (这条我也许在做梦,如果真有,果断入手,亚万里程终于不用过期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