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 AAdvantage Aviator Red 巴克莱红色飞行员美国航空联名卡介绍 【2022.6.4 60K开卡奖励】

12

【2022.6.4更新 60k开卡奖励,不免年费】

点击链接,60k开卡奖励,年费$99。

【2021.5.26更新:targetted 消费3000给10k bonus AA里程】

  • 点击链接,获得免年费的link,免第一年offer
  • 5/15/2021 to 7/31/2021 期间,额外五点返现 grocery store, drug store and restaurant,最高20,000 miles。
  • 消费超过3K,还可以获得额外10奖励。

对AA里程有刚需的朋友可以留意。

【2020.11.13更新:targetted 消费3000给六万点bonus AA里程】

部分读者收到这个targetted offer,有些无年费的巴克莱卡也收到了,非常不错的奖励,消费一千送一万,消费三千一共送六万里程,跟新开卡差不多的了。快去看看邮箱吧。

【2019.11.21更新】

史高60K+同行票申卡公共链接出现。在首笔消费之后获得60,000里程并且一张同行票。首年年费不免。

申卡链接

之前的更新

【2019.9.8更新】

60K开卡奖励出现。首年免年费。申卡时填入code: 356467。

申卡链接

HT: DoC

【2019.7.2更新】

史高60K加一张价值$99基友票(在90天内消费一笔并支付$99年费)。此基友票一年有效。将可以购买乘坐美国境内48州的经济舱机票。

官方申卡链接

【2019.05.29更新】

测试了一年以后,这个flight cents的功能正式public开放给所有人了。其实是一个坑。数学好的各位一算便知。千万不要enroll。

【2019.5.10更新】

新开卡奖励出现:50K里程加一张价值$99基友票(在90天内消费一笔并支付$99年费)。此基友票一年有效。将可以购买乘坐美国境内48州的经济舱机票。

申卡链接

【2019.3.1更新】

此卡将于2019年5月1日开始福利有所改变:

  • 年费由$95上涨至$99。
  • 兑换AA里程的10% rebate将取消。
  • 上一持卡年(cardmebmer year)消费$20,000,将获得一张$99基友票(companion pass)。
  • 每个持卡年可以获得最高$25的在乘坐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wifi报销。

HT:VFTW

【2019.1.29更新】

史高60K开卡奖励再次出现!

申请链接(60K)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3个月内消费一笔并支付年费,即送60, 000 miles和同行票

历史开卡奖励:

史高开卡奖励为刷一笔 给60K AA里程。

这个卡的前身Barclaycard US Airways Mastercard 近年来最高开卡50K,而且最好的开卡奖励其实是是每年交年费就送10000 miles,身边有少数朋友趁这个offer拿到了这张卡并长期保留;差一点的有50K miles开卡,第一个anniversary送10000miles的;

年费:

95刀,首年不免

积分系统:

美国航空里程 AAdvantage,可以用来换包括AA在内的寰宇一家联盟内伙伴的机票(比如国泰航空日本航空),以及其他非联盟伙伴的里程票(比如阿提哈德航空阿拉斯加航空)

持卡福利

消费返点:

  • AA相关消费 2 miles/usd
  • 其他消费 1 mile/usd
  • AA飞机上的消费,比如餐饮、耳机,有25%的折扣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常旅客计划福利:

  • 乘坐AA的航班,国内航班第一个托运行李免费且最多4个同行人也能享受免费一件行李
  • Boarding group 5 优先登机
  • 每个日历年奖励当年所兑换里程的10%,最多奖励10000 miles,相当于每年兑换的头100K miles能返10K miles。这个和Citi AA Platinum Select 联名卡共享10000 miles的兑换奖励,一个AA账户不论你持有多少张联名卡,每年最多能通过这个途径获得10000 miles
  • 每个日历年(1月1日到12月31日),只要使用此张红飞信用卡消费$25,000,就可以获得$3,000 Elite Qualifying Dollars (EQDs) 。Each calendar year you spend $25,000 in Net Purchases on your AAdvantage® Aviator™ Account from January 1st through December 31st, you may earn $3,000 Elite Qualifying Dollars (EQDs).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申请条件 :

  • 巴克莱家批卡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看重信用历史以及最近1(甚至几)年的新开卡数,一般申请他家第一张卡时,只要前一年内没有太多新账户(比如一年内只申了5、6张),即便是被拒,也可以通过打电话reconsider批准,但是和barclay reconsider需要准备充分,会问你为什么之前申过XX卡,为什么关掉了XX卡,为什么要申请这张卡等等的理由。
  • 对于已经有了barclay卡的朋友,一定要不时的去多刷一下,有助于建立和银行的关系,如果第一张卡开了以后就丢抽屉了,那第二张也是基本不会让你过的,给的理由是“we would like to see how you handle your first Barclaycard properly before we can extend additional credit to you”;第一张卡开卡1年以后,如果有正常的使用,再申第二张比较容易通过。
  • 不论是第几张,申请之前1年最好不要有过多的新账户,建议控制在3-4张以内.
  • barclay的卡几乎都是可以churn的,重复申请拿bonus的硬性条件是,当前没有此卡,且上次拿开卡奖励是在6个月以外,  而且不建议打reconsider电话,所以一定要多刷之前的barclay卡,有利于下一张的自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