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Double Cash (DC) 信用卡介绍【2024.1 $200史高开卡奖励还在!】

0

【2024.1 $200史高开卡奖励还在!】

申请链接,开卡六个月内消费$1500即可收到$200 (20K TYP)的开卡奖励!作为一张无年费可以长期持有的卡还是不错的。

【2023.11 $200史高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开卡六个月内消费$1500即可收到$200 (20K TYP)的开卡奖励!作为一张无年费可以长期持有的卡还是不错的。

【2022.4 更新 现在直接返现给2倍TYP,不直接返现金了】

Citi Double Cash (DC) 从3.28.2022开始直接返现给TYP了,不像之前一样需要手动转换了。TYP还是可以按照1 cent/TYP来兑换成现金,而且也没有之前的$25的最低返现提款要求了,可以最低提1 cent。总体来讲是好的改动。

以前的更新

【2019.10.11更新】

目前在花旗银行[Citi]各大营业网点(in-branch offer)目前有$100开卡奖励。三个月之内消费$500获得$100 statement credit。同时享受十八个月0% intro balance transfer。

For a limited time, customers can earn a $100 statement credit when they spend $500 in purchases in the first 3 months of account opening with the Citi Double Cash card in addition to a 0% intro on balance transfers for 18 months.

【2019.7.6更新】

Citi Double Cash持卡人查阅自己的statement将可以发现,Citi新添加了以下这段话:

Citi并未透露转换比率。2%返现如果能够对等1TYP的话,那么所有消费2%返现就是1X TYP,这明显是不合算的。

即使转换比例是1%返现 = 1 TYP的话,对于博客的读者基本上是利好的改动;但对于Citi也不见得就是不明智的举动,因为不同的持卡人对于TYP的使用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甚至会去shopwithamazon,或者在citi网站兑换礼品,这些把TYP的价值用到接近下限的做法,在Citi看来则是非常“赞”的做法;而只要大部分的持卡人都把TYP用在低于1 cent的价值,Citi此举就是赚的。

目前不知道Citi将如果制定兑换比率。不过目前Citi删除了高端卡Citi Prestige的租车保险以及延误保险福利,相对来说降低了大家使用此卡的热情。这张卡变成了需要取消的鸡肋卡。最近Citi又施行了并无多大意义的Pay With Points program,希望大家把积分用到最低值。不知道今年秋天Citi是不是又要想让大家把2%返现对贬值兑换成TYP。牧羊场读者们拭目以待吧!

【2019.04.26更新】 Targeted 2.5% cashback!

这几天Citi向部分Double Cash的持卡人通过email发送了一个新的offer,见下图。持卡人如果拥有(或者现开)Citi Priority Banking Package,可以获得在Double Cash上的所有消费2.5% cashback的福利,持续到01/31/2021,也就是接下来的接近2年。Citi Priority Banking Package的最低帐户总资产要求是$50,000,否则会收取月费。

最划算的保持$50k的方法是开Citi新出的Accelerate Savings Account,也就是邮件里右边宣传的内容。目前这个saving的利率是2.36%,在所有银行里也算是非常高的了。但这个Accelerate Savings Account如果要开户,按照term需要不是CA CT FL IL MD NJ NV NY VA这几个州的居民。牧羊场猜测Citi是把有Citi分行的几个州都排除了。因为对于其他州的居民来说,Citi和Discover等online only的银行没区别,所以利率也要提高到同一水平才方便竞争。

如果自己本身就是Priority Banking客户,或者方便开Accelerate Savings并且愿意保持$50k的存款,这个DC的offer还是不错的。接近两年的时间,如果每年刷$20,000左右,总共也能多得大约$200了;如果每年刷$50,000,可以多得$500,相当于一张不错的卡的开卡奖了。


Citi Double Cash Card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目前开卡奖励$200。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200,开卡六个月内消费$1500即可收到$200 (20K TYP)的开卡奖励!

史高开卡奖励:

  • $200是史高开卡。

年费

  • $0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2022.4 更新】返现是2×TYP点数。返现是消费的时候给1×TYP点数,还钱的时候再给1×TYP点数。TYP可以按照1 cent/TYP来兑换成现金,而且也没有之前的$25的最低返现提款要求了,可以最低提1 cent。

持卡福利:

  • 仅持有此卡不能将TYP点数转为航司的里程。
  • 如果想把返现转换为TYP再转换为航司里程,需要持有Premier或Prestige
  • Thankyou Point (TYP) 是Citi的积分系统,属于四大积分系统之一(Chase UR,Amex MR,Citi TYP,Marriott)。除了可以1 point = 1 cent 换钱( 须持有TYP年费卡 )以及用于各种购物消费外,更高的价值在于可以以 1:1 甚至更高(有转点bonus时)的比例转换到十多个航空里程和酒店积分计划,然后进行兑换,积分兑换价值往往可以提高不少。 常见转点伙伴包括哥伦比亚航空[AV],维珍大西洋航空[VS],阿提哈德航空[EY],新加坡航空[SQ],土耳其航空[TK],长荣航空[BR]等。更多TYP的用法可以参见牧羊场这篇文章

副卡简介:

  • 副卡无年费。
  • 副卡没有什么特别的福利。可以和主卡一起攒点。

境外消费手续费(FTF)是3%

申请策略

建议信用记录1年以上再申请。此外还有以下规则:

  • Citi的1/24政策:24个月内如果拿过同系列卡的开卡奖励或者关过某张同系列卡,那么这个系列的卡都不能拿到开卡奖励。部分申请页面不含这个term的是例外。TYP系列的包括Prestige, Premier, Preferred, Rewards+
  • Citi对批卡最大的一个要求是 8/65/95天规则:8天内只能申请一张卡,65天只能申请两张,还有95天内只能申请一张business card,所以申之前一定算算满足8/65的条件
  • Citi的批卡系统比较奇葩,尤其体现在两点:1)如果直接通过,在页面上会显示你的申请通过和额度,然后你会收到一封邮件,通知你Citi收到了你的申请,正在审核,然后通过邮件里的状态查询,你会发现依然是正在审核而不是已经通过,这时候不要惊慌,你的申请肯定是已经通过了的。2)通过之后,Citi会先给你邮寄一封信,告诉你的申请已经通过,然后过一周甚至更久,你的信用卡才会在另一封信里姗姗来迟。所以申Citi卡不能着急,一定要做好申卡后3-4周才能收到卡的准备。
  • 如果申请没有通过,可以拨打
  • 605-331-1698(Mon-Fri 9AM-4:30PM CST中部时间)
  • 866-336-7285(这个有不少人表示成功的Recon了挂掉的申请)
  • 查询申请状态也可以拨打 888-201-4523。
  • 关于Citi Executive Office 后门电话的具体介绍,请看这篇文章:《打赌你不知道:傲娇的Citi也有后门电话!》
  • 近期hardpull太多也会悲剧的哦,Citi没有Amex批卡那么爽快大方,但是如果是因为额度不足,申卡后会让你打电话将你其他Citi卡的额度挪动一部分到新卡以获批。

相关信用卡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均为$0年费)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是神卡,2%的返现比例在绝大多数卡里已经算是部分消费类别的福利,但DC对任何消费都有这么高的返现。跟何况这返现还可以转成TYP,可以说是左右逢源。如果持有Premier或Prestige,将TYP用好,那么根据牧羊场的估值,此卡的返现高达2.6%-3.6%,可以说是秒杀一切无类别返现卡了。但这张卡通常没有开卡奖励,申请难度上说也不算入门卡,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它的火热程度。如果你持有Citi任何信用卡(Premier,AA,Costco都可以)超过1年,都可以给Citi打电话转成这张卡,也是非常不错的获得这张卡的方式。此卡返现设计简单粗暴,而且比例非常好,可以说是一卡流之王的有力竞争者(如果不嫌弃去Costco不能刷的话)。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目前开卡奖励$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