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更新:ChasePay充值三次获得475颗星】星巴克与Chase Pay合作活动

0

【2018.10.29更新】

又到了用ChasePay的时候,小伙伴是不是每次ChasePay都快生灰的时候,ChasePay就又会推出新的offer!还记得上次Chasepay和星巴克推出的,第一次使用ChasePay赠送300颗星,一次升金的活动吗。这次ChasePay和星巴克再次合作推出,充值三次每次最少20刀,连续三次最高可以获得475颗星星。按照120颗星星可以换得一杯的价值,充值60刀可以获得额外4杯,还能顺路保级,获得金卡会员。另外,如果你有Chase Freedom卡,记得在Chase Pay软件中选择此卡作为primary card。本季度Chase Freedom使用Chase Pay可以获得5X UR积分。


大通银行[Chase]最近一直在为自己的移动支付产品Chase Pay做推荐。Chase Pay最近又跟星巴克(Starbucks)推出了新的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19日

【活动内容】在Starbucks参与门店使用Chase Pay支付任意金额一次,将获得300颗星星。每个账户仅限参加一次活动。

【活动条款】

  • 仅限于部分门店参与活动,使用Chase Pay在界面即可看到哪些门店参与活动。
  • 每个账户仅限参与活动一次。

【牧羊场提醒】

  • 请一定要去Chase Pay页面激活,页面会跳转到starbucks主页,要求登录星巴克账号并且确认接收条款(如果此前从未注册星巴克账号,建议先注册一个)。在出现以下确认图片之后才去Starbucks使用Chase Pay消费。

  • 300颗星到手之后,如果是白板会员,可以自动升级成金卡会员,享受更多福利。
  • 300颗星可以换两杯任意饮料或者两件食品。价值相当于$12(未含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