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IHG Traveler 信用卡介绍【2020.9.30更新:100K史高奖励出现】

0

【2020.9.30更新:100K史高奖励出现】

IHG自从浮动点数之后价值上升了一些,对于这张没年费的卡来说10W点价值最少600美元了,非常推荐。申请链接

【2020.4.4更新】

75K史高奖励出现

【2019.10.16更新】此卡取消$29年费,并增加了手机保险福利。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 $2000 可得 75k IHG Club points 
  • 根据牧羊场估值,60k IHG Club points 价值大约$375,由于是无年费卡,所以持卡首年收益是$375。

史高开卡奖励:

  • 平日开卡奖励是60k,75k就是史高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

官方链接

年费:

无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IHG旗下酒店消费5x积分
  • 加油,超市和吃饭2x积分
  • 所有其他消费1x积分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手机保险

  • 如果使用这张卡支付每月的手机费,你将获得每年最多两次高达$800的手机damage protectiontheft protection不cover Lost),只需要copay $50。

常旅客计划福利:

  • 每年消费满$10k,送IHG Gold金卡会员 (千万别刷)
  • 积分兑换连续四晚,第四晚免费(住三送一)
  • IHG官网买分20%折扣

积分系统

申请策略

  • 这张卡对信用记录有一定要求,建议信用记录在一年以上再申请,建议申请时持有Chase的checking或者其他Chase信用卡,申请起来会更加容易。
  • 关于是否能重复申请拿开卡奖励:是可以的,要求过去24个月内没有拿过此卡的开卡奖励,“This product is available to you as long as you have not received a new cardmember bonus for this product in the past 24 months.”  如果不满足这个要求会直接被拒。
  • 此卡受到5/24的影响,过去24个月新账户大于等于5,则直接被拒。
  • 这张卡可以从有IHG有年费卡转卡降级获得,相比直接申请,转卡更为推荐。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做为无年费酒店卡,福利自然也是很一般,消费攒点能力非常差,因此大家平时千万不要去刷。(即使是住IHG酒店)大部分时候这张卡都是一张抽屉卡没有什么存在感,如果不想持有IHG Premier,那么降级成这张无年费卡是一个很好的选项。

相关信用卡

同系列信用卡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