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更新:更新Google Fi资费标准】美国各大手机运营商境外(包括中国大陆)资费标准总结

0

简介

出国旅行经常要担心的就是手机账单,毕竟以前漫游贵上天,现在虽然有了各种移动wi-fi之类的设备,但也还是免不了用手机,无论是工作联系还是个人使用需要,出国旅行完全不用手机都是不现实的。而像放假回国这种几周甚至数月的旅行,办当地的sim卡固然是首选,美国这边的手机号相信很多人也不能完全弃之不用。还好现在美国各大移动运营商都退出了境外漫游优惠套餐服务,下面就是几大主流运营商的境外套餐整理总结:


ATT

官网介绍链接>>

  • AT&T International Day Pass:每天$10,通话,短信免费,流量则是使用你本身在美国的套餐流量;
  • AT&T Passport 1GB:30天收费$60,通话,短信免费,流量上限1GB。

具体介绍:需要是包括AT&T Unlimited Plus Enhanced等符合要求的Plan才可以,一些符合要求的Family Plan也可以使用。两种套餐都适用于在中国大陆使用,Passport比International Day Pass适用的国家范围更广,分别的具体国家列表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后者可能更适合长途旅行(比如回中国)使用。我本人两种套餐都用过,在中国速度很快,靠谱。


T-Mobile:

官网介绍链接>>

T-Mobile指定Plan用户(包括T-Mobile ONE and Simple Choice North America等)可以享受140+国家(包括中国大陆))免费短信和限速流量(最高2G),通过为$0.20每分钟,额外$10每月可以把流量限速从2G提高为3G。另外用户到墨西哥和加拿大可以享受通话和短信免费,以及5GB 4G LTE流量。下图为中国大陆地区信号覆盖,粉色是2G信号覆盖地区,紫色是3G信号。


Verizon:

官网介绍链接>>

TravelPass:每天$10(加拿大,墨西哥每天$5),包括中国大陆,使用你本身在美国的套餐通话,短信,和流量套餐,和AT&T的International Day Pass类似。


Sprint:

官网介绍链接>>

Sprint One World:指定Plan用户可以13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免费短信,和限速2G的流量,通过收费$0.20起每分钟,类似T-Mobile。每天$5或者每周$25(不同国家有浮动)可以享受流量提速至4G LTE。


Google Fi

具体介绍请移至此链接《Google Fi 全球漫游手机运营商介绍》

官网介绍链接>>

免费短信,如果使用流量通话$0.20每分钟(使用WIFI通话免费),流量按照$10/GB计费(和美国境内收费标准相同,达到Bill Protection标准之后流量免费),这个很适合出国旅行的流量党,因为单人套餐Bill Protection标准为6GB,6GB以上流量免费,相当于$60就可以享受一个账单周期无限流量。但是如果本月流量使用超过15G,上网速度将下降至256 Kbs。

总结

总体来说上面的漫游套餐价格还是比较良心的,尤其如果旅行目的地移动wi-fi之类的费用较高,可能还不如直接使用自己的漫游套餐(记得带充电宝/充电线)。如果你有其他运营商的漫游套餐使用体验,也欢迎跟我们分享,我们会加到本文内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