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United Explorer Card 美联航信用卡介绍【2021.02.9更新:70k史高开卡奖励又回来了】

11

【2020.11.9 更新:70k史高开卡奖励】

史高开卡奖励来了,消费3000 给60K,接着消费到6000美元再给10K UA点数,申请链接

之前的更新

【2020.10更新:60k开卡奖励已过期】

Chase UA Explorer 60K 的开卡奖励已过期,现在是$2000/40K offer

【2020.8.4更新:60k开卡奖励回归】

三个月之内消费$3000可以获得60K UA里程。首年年费免。

点击官网链接

【2020.1.23 更新:60K offer】

目前开卡奖励变是60k,但是三个月内消费3000就可以了,比起之前更划算.

【2020.1更新:65K offer】

目前开卡奖励仍然是65k,但是后面25k奖励需要在6个月内消费10000,消费要求变高了。

【2019.11.7更新:65K公共offer出现】

目前出现了65K公共offer,开卡后三个月之内消费$2000获得40k,开卡后六个月之内消费$10,000再获得额外25k,总共获得65k 开卡奖励。后面25k的消费要求过高,如果消费能力足够,可以考虑现在入手。

【2019.4.4更新】

60K开卡奖励出现。开卡前三个月消费$2000获得40K里程,开卡前六个月消费$8000获得60K里程。此卡受到5/24申卡规则限制。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40k/$2000消费。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 $2000 可得 40k United MileagePlus Miles开卡后六个月之内消费满$10,000再获得额外25k。
  • 根据牧羊场估值,40k United MileagePlus Miles 价值大约$600,后面25k消费要求过高,如果完成全部消费要求大约价值$975

史高开卡奖励:

  • 75k+$50(不免首年年费)是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年费95刀,第一年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购买UA机票获得2X积分。
  • 餐厅酒店消费获得2X积分。
  • 在UA机上消费(Wi-Fi, 饮料,食品等等)获得25%优惠。
  • 其他消费1X积分。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没有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点数使用

  • 此卡的积分计划名叫 United MileagePlus Miles,MileagePlus 是美联航United Airlines (UA)的常旅客计划,它有个好听的中文名叫前程万里。MileagePlus是一个成熟的常旅客计划,它让旅客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积累里程,而且提供各种各样的使用里程的方式。具体里程的使用请看这里

UA 常旅客福利

优先登机

  • 持卡人和同行享受group 2 优先登机,但需要用这张卡购买机票或者支付里程票的税费。

免费托运

  • 持卡人以及一个同行者都可以免费托运第一个行李。但需要用这张卡购买机票或者支付里程票的税费。“Save up to $100 per roundtrip. The primary Cardmember and one companion traveling on the same reservation will each receive their first standard checked bag free ($25 value for the first checked bag, each way, per person”。其他航空联名卡免费托运以及其他福利的对比请看这里

休息室使用权

  • 每年两张美联航United Club休息室门票,直接在UA的帐户里就能看到。扫二维码进休息室。也可以给别人用。

其他常旅客福利

  • 持有此卡时,在MPX上购物可以获得25% mile加成。
  • 持有此卡时,查询UA里程票可以看到额外的经济舱xn舱余票。
  • UA的高级会员持有此卡时可以享受里程票升舱。

旅行福利

点击这里查看我们对旅行福利的具体介绍。

旅行保险

  • 用此卡购买机票车票,如果延误12个小时或是过夜,每张机票可以获得最高500刀的赔偿。报销包括住宿和餐饮。具体使用方法可以看这里如果需要6小时延误请选择JP Morgan Ritz Carlton Visa Infinite或者Chase Sapphire Reserve Visa Infinite。
  • 最多每人赔偿$3000 行李丢失。
  • 最多每人赔偿$100 行李延迟,最多连续5天。

租车保险

旅行报销

  • 提供$100 global entry或者TSA pre credit。

申请策略:

  • 这张卡算chase的入门级的卡,对信用要求不高,信用年龄有7、8个月申请基本没有问题,建议有chase的checking,里面有点砖,申请更容易。
  • 关于是否能重复申请拿开卡奖励:是可以的,要求过去24个月内没有拿过此卡的开卡奖励,“This product is available to you as long as you have not received a new cardmember bonus for this product in the past 24 months.”  如果不满足这个要求会直接被拒。
  • 此卡受到5/24的影响,过去24个月新账户大于等于5,则直接被拒。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开卡奖励一般,现在的65k虽然看似奖励丰厚,但后面25k需要的要求过高,全部刷完相当于后面的$8000消费额外获得3mile/$,性价比一般,如果确实有消费需要可以考虑一下,强行MS不是特别推荐。如果申请了低开卡奖励的offer后三个月内出现了更高的开卡奖励,可以尝试secure message或电话要求match。 这张卡攒点功能很差,不适合日常消费,常旅客福利看似强大,但也有较多限制,比如优先登机和免费托运行李必须要用这张卡消费,休息室门票也必须在乘星盟航司时才可以使用,如果不是常飞UA,长期持有价值较低,因此可以考虑降级成无年费的版本。

相关信用卡

截止到现在,美联航在美国共计发行了4张个人信用卡,1张prepaid visa卡,其中信用卡均与Chase合作发行。这张卡在UA系列的卡中属于中端卡,可以升级成Chase United MileagePlus Club Card或者降级成MileagePlus Rewards和United TravelBank Card

其他航司的中端信用卡有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6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