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更新】凤凰城机场休息室 The Club 已解体

0

【2019.05更新】

凤凰城机场PHX唯一的Priority Pass Lounge 已经离开了Priority Pass的系统,目前凤凰城又回到一片荒芜的地步,毕竟Priority Pass的Lounge是最容易拿到的,三大航的对普通不出差的人的确是很难了。不过Amex的白金卡Platinum持卡人就不用担心了,因为Amex的THE CENTURION LOUNGE 已经在建了,而且Amex现在就提供了一个临时Lounge给会员使用~~~~~点击这里。Amex Temporary Lounge @ 凤凰城PHX机场

【2018.05新建】

这注定是一篇尴尬的测评,因为的确是一个平淡无奇的lounge,一切都中规中矩,但是这也的确是凤凰城Sky Harbor机场唯一的持有Priority Pass可以进入的lounge,如果没有三大航lounge的access,那么the club注定是唯一的选择,至于官网的40美刀的价格则是完全over price。The Club本身主要的一个伙伴是British Airways,同时也是多家Lounge管理机构,像几年前还蛮有影响的Lounge Club,现在已经在PriorityPass的冲击下完败。The Club现在的营业时间也从早上5点到下午2点,2点到close之间只提供给英航使用。

网上对这个Lounge的评价都集中在空间比较狭小,而且经常客满,有些评论甚至说过了11点之后,就基本上满员了,而且这家lounge一旦达到了最大capacity,就会停止提供PP卡holder的access,直到有人走了,再接着开放,以至于很多人辛苦辛苦跑到门口却不能进入。The club 位于Terminal 4,B15-28之间,由于凤凰城机场的设计,如果不在Gate B,从其他Gate 赶来都需要走过至少2-3个block。下面一起来看看内容,到底值不值得跑一趟。

进入之后,整个lounge被分成了两个部分,一侧比较昏暗,但是同时也更加安静更适合想专心休息的人 ,另外一侧微微大点,但是其实视野很好,两侧都是落地窗,窗外就是凤凰城特殊的褐色山丘。

各种soft drink还是不错的,该有的都有了。

我们到达的时候是9点不到,人还算特别多,基本上是三分之一的空间。虽说lounge很小,但是却也是五脏俱全,lounge 尽头是一台iMac还可以打印,也算是应了business的需要。

全餐冷食,食物bar也是可怜的狠,每次只有两到三个水果,也是一上来就光了,因为那个小碗的确很小,也是吐槽无能。旁边没有入境的还有bagel啥的,和苹果橘子,博主觉得作为早餐已经不错了,虽然没有任何热食的确是非常遗憾。

最后就不得不提下这个bar了,这个bar算是整个lounge的特色了,因为酒水不管好坏,可都是放了整整一面墙呢,PriorityPass的官网上写的酒水都包括在内了,但是我们大早上就没有大开酒戒了。

早上人其实还是很少的。

最后来一张lounge外面的凤凰城景色。

结尾彩蛋一枚:

我们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已经成为阿拉斯加航空合作伙伴的Condor航空已经在今年五月份开通了每周两次凤凰城到德国法兰克福的直飞航线,别忘了阿拉斯加里程是可以兑换的!

那么值不值得来the club呢?由于凤凰城机场的设计关系,Terminal 4和 Terminal2 & 3 之间很远而且得出安检,Priority Pass的官网写只能限于Terminal 4的乘客使用,具体没有测试是否能跨航站楼过安检。现在凤凰城机场已经全机场提供wifi,所以wifi也不是一个考虑了。但是整体来说,如果时间充裕,进来坐坐别让自己渴到还是可以的,博主最后还是不得不去panda express吃了顿午餐接着赶飞机!最后千万别花钱来,40美刀完全不值。(想必读者们都是有PP卡的了)